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学生 - 就业信息 - 全职岗位

全职岗位

创意指导实习生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1067   发表时间:2023-03-24

  • 单位名称:杭州杯盏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联系人:何小姐
  • 联系电话:18211265663
  • 月薪:3000-4499
  • 招聘人数:1
  • 发布日期:2023-04-25
  • 职位性质:实习
  • 职位类别:美术/设计/创意类
  • 工作地点:浙江省杭州市
  • 学历要求:不限
  • 工作经验:不限
  • 语言能力:不限
  • 简历投寄邮箱:944642930@qq.com

岗位说明

1、潮牌动态更新,了解当下潮流文化; 2、协助招商、运营工作,了解商业体运作流程,建立良好的沟通方式; 3、轮岗学习,协助性工作。 岗位主要针对23年毕业生,实习期满可申请转正,转正待遇优厚。已毕业1-2年的创意设计工作经验的,可以考虑正职。


有意者请联系:何小姐,18211265663;或邮箱投递:944642930@qq.com

单位介绍

公司简介

杭州杯盏商管是打造下一代商业中心的一个未来实验室,首个实验选址在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工联CC二期,项目名称初为ICON CENTER

与传统的购物中心不同,ICON CENTER的定位是FUN社交娱乐中心。随着我们国家的经济发展,在人们的消费构成中,马斯洛金字塔上层的精神消费会越来越多,而下层的物质消费会越来越少。同时,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下一代的年轻人更倾向于线上购物,以购物为导向的传统商业业态在未来十年将会面临极大的挑战。ICON CENTER的功能定位是社交FUN娱乐,年轻人来这里是交朋友和玩乐的,购物可以通过互联网或ICON CENTER自带的线上解决。

 

普思资本成立于2012年,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0亿美元,投资者包括来自全球的机构和个人。我们的基金专注于发掘中国及全球范围内的专注于在中国市场发展的早期和成长期的TMT和消费行业投资机会。

团队凭借着普思资本在全球消费、互联网、娱乐和金融行业的生态系统布局,为被投企业提供战略资源并提升价值。我们参与过很多市场稀缺的优质投资机会,培育企业成长的同时,持续为我们的投资人提供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回报。我们希望在未来的交易中继续运用自身网络资源、经验和独特运营视角,保持这一良好的投资业绩。

“Prometheus” 这个名字来源于希腊语 “Προμηθεύς”,意思是深谋远虑,概括了我们投资领域的精髓和愿景。我们通过深度行业研究、深层知识积累和广泛知识沉淀,能够迅速、谨慎和果断地做出投资决策。在普思资本,我们精心挑选最具潜力的投资项目,并通过我们对投资的执着、敏锐的洞察和经验的沉淀,最大限度地帮助项目发挥自身潜力,从而为我们的投资人创造优异的投资回报。

普思资本是王思聪先生100%个人持有股份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