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学生 - 就业新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 2023年高校毕业生文创企业专场空中双选会 邀请函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1929   发表时间:2023-03-16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畅通就业渠道、营造就业氛围,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共青团浙江省委、智联招聘、中国美术学院,联合开展“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 2023年高校毕业生文创企业专场空中双选会,切实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信息、畅通求职渠道、促进岗位对接,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诚邀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报名参会,预祝大家招聘求职一切顺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共青团浙江省委、智联招聘

承办单位:中国美术学院


二、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至4月15日

举办时间:2023年3月25日--2023年4月15日


三、用人单位及学生报名及参会方式

企业端参会链接: 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1635

屏幕快照 2023-03-16 22.57.46.png

学生端参会链接:https://wxaurl.cn/FrOdK8mZEQi 

屏幕快照 2023-03-16 22.57.56.png


企业报名:

1)报名:点击报名网址,选择【企业端登录】→点击【报名参会】→填写企业名称、营业执照、招聘简章、职位信息完成报名(提示:无智联账号,请先注册)。

2)报名审核:学校对企业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通过短信告知。

3)信息发布:审核通过的企业,单位介绍及招聘岗位信息将即时对外发布,便于单位进行提前宣传、及毕业生投递简历。

4)简历投递:学生可在线填写简历投递(建议学生提前注册报名填写简历,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5)视频面试:参会单位可随时查看学生投递的简历,但只有在会议当天9:00-17:00可以和学生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屏幕快照 2023-03-16 22.58.04.png

                

五、注意事项

根据教育部对高校校园招聘管理的相关规定,请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注意:严禁发布涉及就业歧视的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会资格。


六、宣传服务及联系方式

1.学校将通过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

2.联系人信息及技术支持。

智联招聘客服热线:4008859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