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单位 - 发布信息 - 招聘须知

招聘须知

招聘须知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37600   发表时间:2016-09-11

用人单位招聘流程


一、注册

登录网站点击登陆板块中的“企业登录” →点击“立即注册” →填写单位名称、邮箱和密码认证邮箱填写认证资料并提交电话联系快速审核或等待两个工作日审核注册成功。

注:如单位名称或邮箱已被注册、不知道登录密码等情况、忘记邮箱,可以点击“找回密码”,通过邮箱找回密码或通过申诉找回密码,由就业指导中心配合重置邮箱及登录密码。

二、登录

登录网站点击“企业登录”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成功,可操作“职位发布”、“宣讲会场次申请”、 “专场招聘会申请”、 “招聘会展位预订”,可修改单位基本情况和密码。

三、职位发布

点击“新增职位”按要求填写内容并提交成功发布。

四、宣讲会场次申请

点击“新增” →按要求填写内容,可以选择要发送的专业学生,提交学校审核(电话联系确定时间和地点)成功发布。

五、专场招聘会申请

点击“新增” →按要求填写内容,可以选择要发送的专业学生提交学校审核(电话联系确定时间和地点)成功发布。

六、招聘会展位预订

点击“展位预订”选择要参加的招聘会点击“预订展位”选择可用的预订编号,点击预位展位填写“展位预订报名表”,提交学校审核成功预订。

 

就业信息网提供的其他信息:

一、了解学校、学院和专业信息。

二、了解毕业生生源情况,包括专业、人数、户籍和学院联系人联系方式。

三、 进行人才搜索,查看愿意公开的学生简历。
 




中国美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571-87164621   0571-87200058

传真:4008892163转300851

邮箱:caa@vip.163.com

地址: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1B210室

邮编:3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