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学生 - 就业新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确认工作的通知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5211   发表时间:2023-03-16

各教学单位:

      2023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即将开始,为提升派遣效率,减少派遣错误,提高就业服务质量,现要求2023届毕业生对个人生源信息进行确认,具体要求如下:

一、确认对象

      中国美术学院2023届本科、硕士、博士等3个学历层次的学生。

二、确认时间

      2023年3月20日至4月3日

三、确认方法

      1.登录“浙江省大学生网上就业市场”http://www.ejobmart.cn,选择学生登录(初始登录名:学号、登录密码身份证后8位);

ea4036ec24c5639db59aa92e6ac2d8b.pngdecaae5035fe253bb112f82c10dcc08.png

      2.点击“生源自审”模块;

413ab3bd60db261d7c755af0ff117fa.jpg


      4.详细查看个人基本信息、学籍信息、联系方式(手机号、QQ号、邮箱、家庭地址必填)四个板块信息。信息正确但还未确认的,点击“确认”提交;已确认过的,再一次核对个人基本信息,无误的可以忽略。

eb9b50165a4bd8340ba03d405d81e82.jpg

      信息有误的,请点击“申请修改”。

      (1)信息有误的系统可修改的请在系统中修改后提交,待学校审核;

      (2)信息有误的系统不可修改的请联系各学院辅导员,在"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后台生源信息中维护。 


四、注意事项

       1、毕业生生源信息是学校向省教育厅和教育部报送毕业生数据的重要依据,生源地信息是毕业派遣时户口、档案派回原籍的重要依据,若信息不准确将影响学生档案的转寄和户口的迁移。

      2、本科毕业生的生源地指高考报名时的户籍所在地(美院附中考入本科的学生则为考取附中前的户籍所在地);

      3、研究生的生源地分为两种情况:

         (1) 本科连续攻读研究生的、本科毕业参加工作后与原单位解除了人事关系的,高考前户籍所在地即为其生源地;

         (2)在读期间在杭落户的研究生,则户口所在地即为其生源地。


五、相关要求

       1.及时宣传,做好指导。各学院要及时向毕业生传达确认工作的内容与要求,指导毕业生顺利完成确认任务。

      2.认真检查,按时确认。提醒2023届毕业生认真逐条检查个人基本信息,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生源确认工作。

      3.高度重视,自我负责。生源确认工作是大学生毕业前的重要事务,各位毕业生务必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确认工作。因个人不重视,导致后续派遣信息出现错误的,后果由个人承担。


        联系人:孙老师,何老师,0571-87164621,87200058。


中国美术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