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学生 - 就业新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招募|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项目入驻中国美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空间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1878   发表时间:2023-03-08


全体在校生、各有关创业团队:

 

为扎实推进我校省重点高校建设和“双一流”建设,深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更好服务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我校学生创业团队提供创业初期的办公场所、创业指导咨询、创业团队培训、创业投融资对接、创客互动交流等相关指导服务。

现向在校生和毕业5年内创新创业团队招募入驻中国美术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艺创小镇众创空间”、“桐美众创空间”。

具体要求如下:

 

一、众创空间概况

    桐美众创空间位于转塘原桐坞村农贸市场二楼区域,占地380多平方。

    艺创小镇众创空间位于凤凰创意国际A3-3号楼,占地1000多平方。


二、招募对象

1、项目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必须为我校正式注册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或毕业五年内的美院毕业生,具有较高的素养和品格,懂政策,重信誉,有一定经营能力,接受学校的安排和管理。

2、学生自主经营的项目可为尚未注册但基本成熟,已进入实创阶段且具有良好的市场潜力的校园创业项目;也可以是已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进行登记的从事经营管理的法人。已获正式工商注册登记者优先安排入驻,且优先考虑手工艺类、网络游戏制作类、艺术设计类、影视制作类、内容创业类等相关项目。招募引进的创业团队须在空间注册独立法人公司,并有人员实际入驻办公。

3、项目团队如参加过我校组织的国家及省市互联网+大赛、挑战杯、国创计划及其他创新创业大赛的将给予优先考虑。中国美术学院创业联盟成员单位也可优先考虑入驻。

 

三、扶持政策

1、免房租费:为入驻团队免费提供指定的办公场所,但需支付租赁保证金;

2、基础设施:免费提供接待洽谈室、会议室、培训教室等公共设施服务;

3、创业辅导:定期开展创业培训,聘请创业导师开展辅导服务,提升创业能力;

4、全面服务:协助入驻公司(创业团队)解决其他有关事宜为有需要的团队提供政策指导;

5、其他补助:对符合相关政府优惠补助条件的,还可协助其各级政府申报享受相关税收优惠、科技创新奖励。

 

四、入驻程序

孵化项目需以创业团队为载体,在校生创业需有团队负责人出具在校身份证明;已毕业校友需提交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

1、提交入驻申请材料:入驻项目团队需扫码填写入驻项目申请书(附件)和创业计划书或PPT介绍;

2、经中国美术学院创业学院组织面试路演、审核通过;

3、通过审批的创业团队签署相关空间入驻协议。

 

五、入驻团队应遵守的有关规定

1、严格执行相关空间入驻协议,服从中国美术学院创业学院的管理;

2、遵守在地物业管理有关规定,保证用水、用电、财产和人身安全;

3、为了让更多的创业项目能够在众创空间得到培育孵化,入驻协议一年一签,孵化基地对入驻团队实行严格考核体系。一年为一个考核周期,对于考核不合格的团队实行退出机制,中国美术学院创业学院有权终止入驻协议。

 

六、报名时间

请于2023年3月30日前将扫码填报,联系人:许老师,联系方式:87200058

 


扫码填报


图片.png

 

 

 

中国美术学院创业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2023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