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学生 - 就业新闻 -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邀请函|中国美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暨2024届实习生线上招聘双选会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3725   发表时间:2022-09-16


中国美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暨2024届实习生线上招聘双选会



各用人单位、毕业生:

 

为积极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满足社会各界用人单位的人才招聘需求,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确保就业服务不断线,我校将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2023届毕业生暨2024届实习生线上招聘双选会。

为确保活动成效,现将具体安排函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3年620—9月30

二、参与对象

各界用人单位及2023届、2024届毕业生。

三、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美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中国美术学院职业发展协会

合作平台:艺道通

、活动安排

1企业注册

有意向参加本次网上招聘会的企业请于活动期间登录本次网络招聘会第三方合作平台艺道通https://www.artwaytop.com/),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登录,首次登录会自动创建新帐号。首次登录需要完善企业信息,上传企业资质证件,供主办方审核查验企业资质。认证通过后即可发布职位信息、查看人才信息、接收简历等。

注册资料及注意事项:

企业资质证件扫描件:包括营业执照和加盖公章的企业招聘授权书。认证审核需1个工作日。

2发布职位

访问第三方合作平台艺道通https://www.artwaytop.com/),登录后点击“发布新职位”,即可发布职位信息。

3学生参会

  学生登录本次网络招聘会第三方合作平台艺道通小程序,完成人才身份认证后,在首页查找意向职位和企业,收藏信息或投递简历即可。学生可在我的编辑在线简历,也可上传附件简历和作品。存在多份简历,申请职位时投递默认简历,可在附件简历中设置。

4简历筛选及面试选拔

企业在发布职位后,可登录艺道通小程序,筛选心仪人才,审核毕业生投递的应聘简历。

5艺道通小程序

图片.png 

、特别提醒

  为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杜绝传销、虚假招聘等行为,招聘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如招聘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校园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联系方式

招聘事务联系电话0571-87200058

艺道通技术服务电话:0571-87325998




中国美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