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学生 - 就业新闻 - 校内公示

校内公示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创业咨询开放通知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3610   发表时间:2022-09-05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创业咨询开放通知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更好的帮助学生解决就业创业与职业生涯规划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为学生提供个性化、一对一的指导服务,学校现组织校内相关指导老师开展”助跑就,为你答疑“就业预约咨询服务。开放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13日12月3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具体安排如下:

图片.png 

预约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点击页面下方智慧学工”→咨询预约就业服务咨询预约。

为保证尽快获得咨询机会,请有需要的同学提前预约。预约成功后请准时参加咨询,若无法参加请务必及时在系统内取消预约,以免影响个人预约信用。

 

在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中,我们将努力打造专业化、职业化的就业创业服务团队,通过现场咨询和网上咨询等多种方式长期为学生提供相关咨询服务,希望广大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咨询。




中国美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