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单位

单位

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5692   发表时间:2020-06-04

  • 所在城市:浙江省金华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上市公司
  • 单位规模:5000-10000人
  • 单位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永康经济开发区哈尔斯路1号
  • 邮编号码:
  • 单位网址:http://www.haers.cn
  • 联系人:傅巧玲
  • 联系电话:0571-86978629
  • 电子邮箱:hr@haers.com

公司介绍

  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当前全球最大的不锈钢保温杯(壶)生产企业之一,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杯壶分会的会长单位。哈尔斯源于英文单词HEALTH,是“健康”的意思。公司生产与人们的健康息息相关的杯壶产品,涵盖不锈钢、玻璃、塑料、钛、铝等多种材质,倡导健康的饮水方式和生活方式。

  哈尔斯从2000年开始,专注于不锈钢保温杯(壶)行业,2011年公司登陆资本市场,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615);2016年3月,公司成功收购瑞士百年品牌——SIGG,迈出国际化的第一步。经过20多年的拼搏,哈尔斯已经由一家私营企业,发展成为名副其实的跨国企业,除浙江永康以外,公司在杭州的临安、安徽的蚌埠、瑞士的佛劳恩菲尔德也拥有生产基地。

  梦里乾坤大,杯中日月新。小杯子,也有大文章。哈尔斯人不忘初心,正砥砺前行,立志将哈尔斯杯从永康杯打造成世界杯、经典杯!

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