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学生 - 就业信息 - 全职岗位

全职岗位

平面设计师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511   发表时间:2023-03-24

  • 单位名称:广州虹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联系人:贺诗茹
  • 联系电话:02038743032
  • 月薪:10000-14999
  • 招聘人数:4
  • 发布日期:2023-03-24
  • 职位性质:全职
  • 职位类别:美术/设计/创意类
  • 工作地点:上海市闵行区
  • 学历要求:本科
  • 工作经验:不限
  • 语言能力:不限
  • 简历投寄邮箱:hrm@hkaco.com

岗位说明

工作职责:

1. 参与完善公司的VI系统搭建,负责公司品牌视觉系统的运营、维护和应用

2. 负责公司大型市场活动、展会、公司内部活动宣传品的设计;

3. 负责公司品牌产品目录、折页、案例手册等美化设计工作

4. 参与公司官网、电商等网页的美化设计工作

5. 配合运营人员完成各类活动推广、营销物料的设计和处理工作。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设计类相关专业;

2. 有较深的美术功底、良好的审美观和创新思维,优秀的绘画设计与创意设计能力

3. 能熟练运用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 blender/C4D等设计开发软件

4. 设计过产品目录、展会展位了解印刷排版知识和3D软件操作者优先

5. 学习能力和理解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

单位介绍

广州虹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中国南方经济和文化中心 - 广州市。产品及服务覆盖包括智能感知、云计算、数据采集、5G、网络安全、AR/VR、光电、仿真测试、车辆网络、AR/VR、生物科技、工业自动化与工业物联网等。十多年来,我们积累了丰富的知识和技术,加上与英国、德国、瑞士、意大利、加拿大、瑞典等全球顶尖公司的技术和产品合作,虹科掌握着行业最前沿的技术和创新力量。在此基础上,我们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高质量、多功能集成系统和解决方案,以及优质的咨询、维护和培训服务。

近几年,虹科电子高速发展,我们已经成为所在领域的知名公司,多次获得行业大奖,并在全球多个行业协会中担任重要角色,如CiA/PI/ ISPE/AWE等。我们服务的用户包括:宝马,蔚来,博世,罗氏制药,Intel,华为,腾讯,中国移动,南车,清华大学等。目前,虹科汽车示波器市占率第一名,车辆网络产品市占率第一名,工业通讯源代码市占率第一名。多个产品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连续多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小巨人、三个一批、守合同重信用等企业称号;屡次获得国内外行业及协会大奖,包括优秀雇主奖、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最佳产品奖等等。

目前我们在广州、北京、上海、西安、成都和苏州设有分支机构,在韩国、日本、沈阳、天津、南京、合肥、杭州、武汉、深圳、郑州、重庆、青岛、等设置销售代表处,并在台湾、香港和美国硅谷成立了分公司,合作伙伴和案例覆盖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