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学生 - 就业信息 - 全职岗位

全职岗位

视频制作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505   发表时间:2022-12-03

  • 单位名称:西安因子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联系人:冯小婷
  • 联系电话:029-68926582
  • 月薪:4500-5999
  • 招聘人数:2
  • 发布日期:2022-12-03
  • 职位性质:全职
  • 职位类别:美术/设计/创意类
  • 工作地点:陕西省西安市
  • 学历要求:本科
  • 工作经验:应届毕业生
  • 语言能力:不限
  • 简历投寄邮箱:xayzyshr@163.com

岗位说明

(一)岗位工作描述

1、完善视频制作流程及标准提交闭环验收;

2、依据战略创作产品及品牌宣传视频脚本;

3、拍摄制作产品及品牌宣传所需图片视频;

4、协助运营管理,关注潮流剪辑音乐与素材;

5依据流程做好流程转接及配合工作事项;

6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事项。

(二)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影视动画、数字媒体艺术、广播编导、戏剧影视、新闻传播相关专业,酷爱视频制作;

2、熟悉佳能、索尼等机型,熟练使用PS、Pr、达芬奇等后期软件;

3、创意性及沟通能力强,审美好,有较好的艺术表现力,思维缜密。

(三)职业路径

视频制作视频主管品牌总监轮岗总监项目总经理

单位介绍

第一部分  关于我们

一、公司简介

西安因子元素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九家企业共同发起成立创业平台性集团公司,由集团确定整体战略,各子公司负责子战略,各子公司经管团队负有经营保值与增值发展职责,享有增值部分利益的创新型企业集团。

集团整体战略为“通过创造以满足特定社会群体需求的差异化或高势能产品为业务战略导向,构架集团业务战略矩阵,实现集团多元化产业稳健协同发展” 。

集团经营理念为“选择优秀项目,吸纳各级人才发挥才能,通过为社会创造独特价值,实现全员物质与精神双丰收;通过不断提高自身认知与技能水平,使自己能够自如驾驭自身从事的事业,从而持续获得更高的成就感与幸福感

目前,集团已投资控股的产业涉及营养食品、生命科学、有机茶业、皮肤护理、微循环酒业、金属隔离工业物业等产业为核心的多元化整体业务战略布局。

其中营养食品项目,营养食品多项指标已超过日本同类产品特级标准。

其中生命科学项目,过敏性鼻炎可通过专属营养素调理恢复自由呼吸。

其中有机茶业项目,同时符合中国、欧盟、美国、日本有机标准,带来喝茶沁心新享受。

其中皮肤护理项目天然草本植物护肤品不伤害皮肤并持续缓解颈肩腰腿不适。

其中微循环酒业项目,可通过调理人体微循环,使得生命更活跃。

其中金属隔离项目,隔离剂被指定用于燕房线高铁生产的焊接剥离。

其中工业物业项目,三个工业园区50000余平方米,切实保障生产与运输。

其中新增业务项目,集团将遵循业务战略导向选择优秀项目进行投资布局。

集团全员薪酬采取工资高于当地同岗平均工资10%以上水平,公司制定分红机制,优秀员工并享受年底分红待遇。

我们的期望是:回首过往,我们一群人,扎实、务实、高效地干了一件又一件不普通的事业,产值过百亿,服务遍及全国、全球,让生活感觉更美好一些。

二、经营使命

集团使命:还健康真相,护人类康健!

项目使命:选择承担某一社会问题的责任,作为企业的经营使命。

三、温馨提示

人一生总要为一件事情倾注情感,起点与终点之间有一段距离,终点是否成功取决于起点与终点之间的认知与行为。

让我们一起奔赴未来

第二部分  招聘信息

一、招聘条件

1本科以上学历,招聘岗位所需的相关专业,理论知识扎实,在校级及以上赛事中专业技能获得荣誉者优先

2与企业“只提供健康理念与产品服务于社会”的价值观匹配

3具有成为高素质人才的内在驱动力,工作中主动进取提高个人工作技能。

二、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进行面试录用通知签订三方协议入职报

三、薪资待遇

    5000-7000/+项目分红

四、福利体系

日常:五险缴纳  节日福利

工作:年度分红  晋升机会

结婚:结婚贺金  带薪婚假

生育:生育津贴  生育贺礼

购房:住房公积金  居住证

培训:及时纠错  吸收新知

扩格:拓展训练或出国旅游

五、事业合伙人

任何员工考评成为骨干人员,即可成为事业合伙人,享受分红

六、高级晋升

所有员工都有机会竞争更高一级职位,最终不断晋成为项目负责人。

七、工作地点

西安市经开区文景路富尔顿国际财富中心

八、联系方式

女士:18591887652(同微信) xayzyshr@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