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学生 - 就业信息 - 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乐刻运动】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1165   发表时间:2023-02-22

  • 单位名称:杭州乐刻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联系人:章华
  • 联系电话:0571-85050750
  • 电子邮箱:hrzp@leoao.com
  • 工作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 发布日期:2021-09-15 16:56

一、企业简介
乐刻运动,2015年创立于杭州的健身产业互联网平台,以让每个人平等享有运动健康的资源和权利为使命,以每天响应1亿人次的运动健康需求为愿景。乐刻以用户运营为核心,构建数智中台,打通场景、用户、教练、服务,对健身产业进行数字化升级改造,提高运营效率和供应链管理能力,搭建健身服务新零售生态,助推数字经济与健身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长期以来,乐刻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利化、高性价比、个性化、温暖快乐的运动健身服务,凭借「月付制」、「24小时」、「智能化」、「全程无推销」、「海量优质团体课」等特征重新定义小型化健身房「乐刻健身」,树立「国民健身房」标准,打造「一公里健身圈」!
目前,乐刻已推出「乐刻健身」、「FEELINGME」、「LOVEFITT」、「FitTribe」等线下健身品牌。2021年,乐刻推出线上健身品牌LITTA,为用户提供居家健身服务。至此,乐刻实现了线上线下双轮驱动以及供需协同的全链路数字化,逐步形成「产业中台+品牌(场景)矩阵」的产业生态模式,提升全民健身渗透率。
乐刻拥有800万+注册用户,10000+签约健身教练,在门店布局上,已经入驻北京、上海、杭州、深圳、重庆、武汉,南京,济南,苏州,广州,宁波,成都,西安、长沙,昆明等23座城市,布局超1000家门店。2019年乐刻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20年乐刻获国家体育总局「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2021年乐刻获国家体育总局「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称号,同年入围杭州独角兽企业榜单。
二、面向对象
2023届毕业生(毕业时间2022年11月-2023年07月)
三、校招岗位
1、管培类(11K-16K):管培生-高管直带
2、研发类(12K-16K):JAVA、前端开发、客户端开发、数据开发、测试工程师、商业分析师
3、设计类(7K-10K ):视觉设计师
4、运营类(7K-10K ):内容运营、渠道运营、教练运营、培训运营、团课运营、赛事运营、活动运营等
5、职能类( 6K-9K ):人力资源专员
四、晋升路径
专业(P)发展和管理(M)发展双通道:
1、专业(P)发展路径:实习生-专员-资深专员-专家-资深专家-研究员
2、管理(M)发展路径:实习生-专员-主管-经理-高级经理-总监
五、薪酬福利
乐刻运动倡导凭借价值贡献获取回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1、基础保障:五险一金
2、升级福利: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年终奖、长期激励;
3、专属福利:免费健身&免费家属健身卡;
4、学习成长:每年2次晋升机会、专属校招生的培养体系、导师带教、内外部学习交流机会;
5、嗨翻职场:超燃年会、不定期超young团建、玩乐达人聚集。
六、校招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评估—笔试—面试—OFFER—签约
七、加入我们
以下渠道任选其一投递即可,无需重复投递:
1、邮箱投递:hrzp@leoao.com
2、添加乐刻招聘君微信投递简历:18058754079
3、关注【乐刻小时光】公众号-加入我们-校园招聘,了解详情并投递简历
4、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乐刻校招实时动向
我们期望
期望你拥有开放包容、兼收并蓄的积极心态,尊重不同立场所带来的行为、思想上的差异,努力促进各种差异的融合;尊重客户、尊重合作伙伴,站在客户角度思考问题,提供超性价比的产品和有温度的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期望你具有大船思维,时刻以团队目标优先;敢决策,把事做正确,对结果负责;乐于分享、相互补位,通过自身的积极表现和正向的能量,影响带动其他成员,共同营造良好的组织氛围。
期望你乐于拥抱变化,积极面对困难和挑战;主动创新,主动突破,在各种状况中保持开放的心态,乐于被挑战,接受新思想,探索新知。
期望你自驱奋进、脚踏实地,面对失败和困难时能保持良好的心态,坚定信念,不断迭代方法和路径达成更好的结果、不断突破认知的边界、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
惟愿韶华不负,许以无限热爱。期待优秀的你加入我们,一起做有意义的事,共同助力全民健身这一伟大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