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学生 - 就业信息 - 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创意无限,兴好有你——万兴科技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1052   发表时间:2023-01-04

  • 单位名称:万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联系人:方芳
  • 联系电话:0755-86665000
  • 电子邮箱:campus@wondershare.cn
  • 工作城市:广东省深圳市
  • 发布日期:2020-10-21 15:44

创意无限,兴好有你——万兴科技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万兴科技(300624.SZ)成立于2003年,并于2018年登陆A股创业板,是全球领先的新生代数字创意赋能者,致力于成为全世界范围内有特色、有影响力的百年软件老店。

公司以“让世界更有创意” 为使命,面向全球海量新生代互联网用户提供潮流前沿、简单便捷的数字创意软件产品与服务,赋能人们在数字时代与众不同地进行创意表达,帮助每一个新生代创作者将头脑中的灵感变为可见的现实。

万兴科技也是中国政府认定的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连续跻身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亚太区500 福布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企业等荣誉榜。

当前, 万兴科技深耕数字创意软件领域,推出万兴喵影、万兴优转、Wondershare FilmoraWondershare VidAirStoryChicBeat.ly等视频创意软件,推出亿图图示、亿图脑图MindMasterPixso、墨刀等绘图创意软件,推出万兴PDFDocumentCloud等文档创意软件,推出万兴恢复专家、Wondershare Dr.FoneWondershare FamiSafe等实用工具软件。公司正以前瞻的视野推进全球化布局,在深圳设立全球研发总部,并在北京、长沙、杭州、温哥华、东京等地设立运营中心,业务范围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万兴科技不断提升产品研发和创新能力,大力进行团队精英化建设,并以独具特色的三勤六和村落式文化,为员工打造释放个体价值的成长平台,为团队注入独立思考、勤奋务实、与时俱进的精神活力。

在平等、开放、协作、共享的人文理念下,万兴人不断成长,共同朝着“百年万兴、全球万兴”梦想笃定前行。

二、招聘职位

招聘对象2023届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202211月至20238月)

*中国大陆以毕业证与学位证为准,非中国大陆地区以学历认证为准,最高学历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验

工作地点长沙/深圳/北京/杭州/西安/郑州

优秀无上限,挑战SPSSP Offer,高薪不设限~

岗位类别

招聘岗位

学历

Offer

产品类

产品经理、用户体验设计师

研究生

25W+

本科

16W+

研发类

 算法开发工程师、C++/C#/Mac软件开发工程师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后端开发工程师(Golang/C/C++/Python/PHP)          移动开发工程师(Andriod/iOS)、测试开发工程师

研究生

27W+

本科

19W+

设计类

设计师(UI/平面/动画/视频/交互)                        创意策划经理、创意设计指导

研究生

21W+

本科

14W+

营销类

全球运营专员、全球客服工程师、广告投放专员                 以上岗位所需语种(中////西/////荷兰/波兰/印尼)                                                                品牌公关经理、数据分析专员、线上推广专员                           商务拓展专员、营销策划专员         

研究生

19W+

本科

12W+

职能类

职能管理(HR/财务)

研究生

14W+

本科

11W+

*具体薪资根据岗位和面试情况确定,以实际Offer为准。

三、招聘流程

Step1:在线申请

方式一:登陆万兴校招官网:https://app.mokahr.com/su/rnpbco 

方式二:关注万兴科技官方招聘号:万兴人,注册并提交简历并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Step2:笔试/测评

视职位不同将安排测评或专业笔试,通过简历筛选后会获得笔试资格,以短信或邮件形式通知。

Step3:面试

笔试通过的同学,将根据职位不同安排相应面试,以短信或邮件形式通知,请保持联系工具的畅通。

Step4:录用签约

通过面试的同学,将会在面试结束一周内发送录用结果,并安排签约,签约时间将另行通知。

四、人才培养机制

公司建立了完备的人才培养与发展机制,尤其是对校招新员工系统性的培养。通过兴起点·新未来集训营入职培训,以及双导师制实习轮岗制项目实践等学习和实践锻炼相结合的专项培养计划,帮助毕业生在短时间内适应公司工作环境,提升岗位综合能力,快速成长为公司骨干。

同时我们持续关注员工的学习发展,设立畅通的职业发展双通道和公平的晋升机制,同时鼓励员工内部转岗,员工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及特长,选择更适合的岗位发展。

五、薪酬福利

公司致力于为员工提供业界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同时,公司建立了一套面向全体员工的社会保障和福利机制,确保员工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包括合理薪资、绩效激励机制、项目奖励机制、年度健康体检、节假日福利等。公司内部设有各类员工文体社团、学习俱乐部,定期组织各项活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

六、联系信息

公司地址:深圳: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海天二路软件产业基地5D10-11F

                  长沙:长沙市中电软件园二期D5栋万兴创意科技大厦

联系人:校园招聘部-谢小姐

联系方式17807300865

校招答疑QQ群号:128923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