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学生 - 就业信息 - 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2022年度安鲁校园招聘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1276   发表时间:2022-05-24

  • 单位名称:上海安鲁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行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 单位规模:少于50人
  • 联系人:刘诗嘉
  • 联系电话:021-62402586
  • 电子邮箱:liushijia@amlu.com.cn
  • 工作城市:上海市长宁区
  • 发布日期:2023-02-28 16:53

我们是谁?

我们是上海安鲁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个由创意策划、科学顾问、空间设计、平面艺术、数字媒体、3D动画、程序员等精英组成的团队。


我们做过什么?

丰富—近十余年的时间里,团队历经了国内外多种大型展馆的整体策划实施项目。

前沿一拥有国家海洋博物馆天文厅、海洋灾害厅、珠海长隆海洋科学乐园等大型主题类项目策划设计施工经验。

独家一旗下"安鲁科学艺术系列巡展”累计观展人数超100万,成为国内最火爆的沉漫式科学艺术展览。


我们招聘的岗位?

平面设计--有一定绘画基础,热爱设计,有独特的创意及强烈的视觉表现力。

空间设计--有良好的美术功底,热爱展示艺术。

媒体设计--具有良好的艺术审美,能够准确把握多媒体影片作品的整体风格和视觉表现。


如何联系我们?

各岗位均开放实习名额!公司办公地点在上海!有意向来上海工作的同学请投递简历和相关作品集至邮箱:zhaolu@amlu.com.cn,投递简历请以姓名+应聘岗位为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