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单位

单位

浙江安道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4510   发表时间:2017-09-12

  • 所在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单位性质:股份制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吉如路88号LOFT49创意城市先行区一号楼
  • 邮编号码:
  • 单位网址:www.antaogroup.com
  • 联系人:边小姐
  • 联系电话:88398869
  • 电子邮箱:hr@antaogroup.com

公司介绍

安道设计集团是当代中国最具竞争力和创造力的景观建筑大型综合服务机构之一,是国内首家新三板上市的景观设计公司。

2001年创建至今,安道对人居环境和生活方式的持续探索从未停止。十六年来,我们的设计作品跨越了品类、尺度和区域的限制,并形成了以杭州为总部,上海为支撑的组织形式,拥有近200人的国际化精英团队,以独特的设计手法、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活跃在国际景观与建筑设计舞台。安道持有 ASLAIFLAAIAUSGBC等多个国际学术会员身份,始终如一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设计咨询服务。

安道旗下的ZAN建筑设计事务所在城市建设的基础上全力拓展文旅、乡建与教育领域的实践研究,将建筑作为自然和人文的载体,并于2013年获得美国建筑师协会加州分会(AIACA)年度规划奖。

安道旗下的AHA创意品牌成为设计与艺术思维的前哨阵地,在装置艺术、空间艺术体验等领域完成百余项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作品。






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