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单位

单位

神驰(浙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1629   发表时间:2022-11-10

  • 所在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 所属行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少于50人
  • 单位地址:天目山路177号天际大厦802
  • 邮编号码:
  • 单位网址:http://www.schi.com.
  • 联系人:林蓓蓓
  • 联系电话:86786333
  • 电子邮箱:492151719@qq.com

公司介绍

神驰机构创始于1998年,总部设在上海。2000年以来进入高速发展期,目前是长三角最具综合能力的IMC机构之一。机构下辖上海晴帆咨询;影视创意制作中心;杭州、广州、福建广告公司和办事处;神驰杭州、北京传媒公司。基于组织架构,神驰机构集品牌策划、视觉设计、管理咨询、整合传播四大业务板块。神驰机构工作流程讲求实效,特别是后期的培训、执行督导、评估等作业环节,具有同行业不可比拟的竞争优势。

    2014年杭州神驰传媒全面升级为神驰(浙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扩大为电影、电视剧、专题的制作及发行,图书出版发行,文化艺术活动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承接建筑工程及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集传媒、咨询、品牌、影视四大业务模块于一体。主营项目聚焦于中国交通领域的高铁文化站体开发、城市虚拟景观艺术开发等新媒体的开发和经营。未来将在北京、陕西等多地设立分公司。

高铁文化站体开发是神驰目前的核心业务,主要是在与铁路等资源方深度合作的基础上,运用品牌思维,以高铁站为载体,将城市文化、高铁文化、企业文化整合为一个整体,全面体现当地的经济、文化特色,整体打造创新的“城市窗口”和“政宣平台”。目前经营的项目有高铁杭州东站。

未来城市虚拟景观艺术开发是神驰文化的终极目标,主要是在城市运营的高度,将虚拟景观艺术与城市公共空间结合,对人行天桥、跨江大桥、景观桥、隧道、地铁等基础设施进行美化和改造,开发跨媒体、流媒体、地铁媒体等创意性媒体,打造创新的 “城市皮肤”,让城市焕发新光彩。

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