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单位

单位

杭州乐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3522   发表时间:2022-10-13

  • 所在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 所属行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杭州市拱墅区上塘河198号198创艺空间1栋
  • 邮编号码:
  • 单位网址:https://www.lecheng.
  • 联系人:周楚楚
  • 联系电话:0571-86968901
  • 电子邮箱:834363257@qq.com

公司介绍

超级元气工厂(杭州乐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https://www.lecheng.art/)已拥有近 30 年毛绒玩具供应链历史, 作为以原创 IP孵化、创意研发、供应链管理、品牌传播为品牌壁垒的毛绒潮玩综合产业链平台,可为全球品牌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作为“毛绒潮玩”创新领域的开拓者,超级元气工厂坚持与世界潮流对话,旗下拥有的 6 大独立潮玩工作室及毛绒潮玩研究中心,以“万物皆可毛绒”的品牌哲学与艺术家们共同推出众多毛绒潮玩艺术作品。与此同时,超级元气工厂鼓励全球设计师突破潮玩的想象空间,发掘毛绒潮玩新领域,不断为中国毛绒产业的蓬勃发展增添新动力。作为国内少有集艺术家发掘、IP 孵化运营、潮玩产品研发以及潮流文化传播于一体的毛绒潮玩艺术集合平台,旗下拥有的 6 大独立工作室及毛绒潮玩研究中心,推出了众多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潮流产品,建立了优质的私域流量。同时,超级元气工厂鼓励全球设计师及艺术家突破想象,创造乐活、分享价值,打造全球极具影响力的毛绒潮玩文化,创造毛绒美学,享受无限潮趣。超级元气工厂凭借“毛绒潮玩”新概念,已成为中国潮玩市场的一股新生力量。品牌致力于“万物皆可毛绒”的理念开拓潮玩艺术的边界,并运用创意力来表达当代年轻人的个性主张。 超级元气工厂关注乡村振兴和企业责任,携手陕西安康政府合作共建中国首个毛绒潮玩示范园区,致力于打造毛绒潮玩产业生态。

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