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单位

单位

中科康美医疗科技(浙江)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1930   发表时间:2022-10-10

  • 所在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 所属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杭州萧山区望京B座19楼
  • 邮编号码:
  • 单位网址:
  • 联系人:朱宇
  • 联系电话:15397139662
  • 电子邮箱:345463076@qq.com

公司介绍

中科康美医疗科技(浙江)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10-15,法定代表人为冷文龙,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440300MA5GEBE65T,企业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宁围街道鸿宁路1379号301室、302室,所属行业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经营范围包含:一般经营项目是: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双创服务平台;软件开发;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自然科学研究和试验发展;农业科学研究和试验发展;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社会人文科学研究;智能机器人的研发;海洋工程装备研发;细胞技术研发和应用;生物农药技术研发;新兴能源技术研发;物联网技术研发;大数据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不含投资类咨询);园区管理服务;供应链管理服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国内贸易代理;经营进出口业务;在合法取得使用权的土地上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中科康美医疗科技(浙江)集团有限公司目前的经营状态为存续。

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