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单位

单位

杭州佳才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1441   发表时间:2022-09-23

  • 所在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 所属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少于50人
  • 单位地址:杭州市上城区红普路788号创智绿谷发展中心8号楼1008室
  • 邮编号码:
  • 单位网址:
  • 联系人:丁婷
  • 联系电话:0571-88020451
  • 电子邮箱:sebrina@zjhuman.com

公司介绍

杭州佳才人力管理有限公司是浙江省经营管理协会属下会员,浙商协会合作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人力管理服务机构,是浙江地区诚信可靠的人力服务机构之一,也是杭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和杭州人事局联合认定的“杭州市大学生见习训练见习基地”。杭州佳才人力管理有限公司依托浙江职业技术培训中心领导的指导下,在人力市场领域建立了一支由学者、专家组成的专业团队。强大的公共关系网络平台,专业的服务水准,以高起点、高标准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人力外包服务。


       作为专业的劳务公司,佳才人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种灵活的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专注于自己的核心业务,获得战略优势。新公司成立以来,佳才根据人才、劳动力市场的结构性变化,积极探索、不断完善,培养核心竞争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佳才人力为客户提供一揽子的人力资源服务,包括:劳务派遣、人事代理、人才测评、职业介绍、代缴社保、政策咨询等。

       

       公司成立来,在各级职能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佳才人的共同努力,现已发展成为在省内外拥有多家分公司和办事机构的专业化人力资源公司。并在省内外建立了近百家招工网点,与全国近50余所大中专院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已累计为百余家合作伙伴输送派遣员工逾万人。

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