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单位

单位

杭州小可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1656   发表时间:2022-08-30

  • 所在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 所属行业:其他
  • 单位性质:其他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西投创智中心1号楼805
  • 邮编号码:
  • 单位网址:www.xkbox.cn
  • 联系人:张国珍
  • 联系电话:0571-85805285
  • 电子邮箱:HR@xkbox.cn

公司介绍

小可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是一家以“AI&大数据”为核心驱动力的创新型互联网公司,一直致力于人工智能领域NLP技术框架的开发、AI元宇宙研发与搭建、人物性格构建与学习;

小可人工智能希望用 AI 连接 文娱全场景,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移动互联网+AI体验,先后推出了ai体感跳舞应用--“嗨动AI”、ai情感陪护应用--“小可AI”,

目前我们通过整体运营,打造 并推出了AI元宇宙内容APP  — 糖盒。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进行链接与创造,打造与现实世界产生映射交互的虚拟世界,用科技的力量为IP人物赋予AI元宇宙的生命。

行业优势:深度整合ai+大数据技术,自研视觉算法、nlp算法解决行业内前沿课题,并取得多个专利。

职业发展优势:使用业内前沿技术,大数据开发,随着公司业务不断的深入,员工能在自己专业领域进行沉淀和创新,能获得更大的晋升空间,快速提升整体工作能力。

团队文化特色:创新有活力,简单且开放

作息时间:朝十晚七, 弹性作息,双休,国家法定假期

其他福利:
1、设立员工持股平台,根据岗位和层级发放员工期权;
2、按照工龄享受带薪假:工作满1年的员工(非本公司也可)享受5天年假。工作满10年以上的员工(非本公司也可)享受10天年假;
3、定期组织身体健康检查;
4、重大节日的惊喜派对;
5、不间断的饮料咖啡冷饮;
6、不定期的趣味团建活动。

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