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单位

单位

浙江朱仁民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1531   发表时间:2022-05-12

  • 所在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 所属行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大兜路历史文化街区266号
  • 邮编号码:
  • 单位网址:
  • 联系人:姚继莉
  • 联系电话:13717784204
  • 电子邮箱:monet99@foxmail.com

公司介绍

朱仁民,国画大师潘天寿先生的亲外孙。他于欧美游学回国,1996年出任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现任浙江大学生态修复联合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潘天寿景观建筑设计集团董事长等。由于自身对艺术的酷爱和谙熟及丰富的人生经历,率先提出用艺术拯救生态理念,开始创建《人类生态修复学》新学科。被联合国官员誉为中国达·芬奇中国生态修复设计之父坎坷的人生经历造就了非同寻常的人才。倾心付出艺术劳动并私人出资保护环境。

朱仁民艺术馆国内外有设立十余座,意大利欧洲文艺复兴古建筑贝尼尼大楼--“维罗纳朱仁民艺术馆,美国加州硅谷朱仁民艺术馆是北美最大的个人艺术馆。上海世博会期间,中国馆边建立唯一的个人艺术馆--“朱仁民艺术馆。浙江大学朱仁民艺术馆是浙大建校120周年来第一个个人艺术馆。

浙江省朱仁民艺术馆坐落大兜路历史文化街区266号。艺术衍生品,文创咖啡馆属新增板块,以心灵生态自然生态文化生态为基本方向,用国际化视野传播艺术的未来生活方式。

团队由老、中、青三代实力艺术设计人员组成,如果你是创意丰富、基础扎实、对生活和消费需求有敏锐感触的新青年,请加入我们这支佛系团队,设计师发展空间广阔,组织会不余遗力培养新人。


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