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单位

单位

深圳市名汉唐设计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1638   发表时间:2022-05-06

  • 所在城市:广东省深圳市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创新科技广场2期东座1502
  • 邮编号码:
  • 单位网址:
  • 联系人:13603088547
  • 联系电话:13603088547
  • 电子邮箱:894753021@qq.com

公司介绍

深圳市名汉唐设计有限公司于1999年创建于深圳,注册资本300万元。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颁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质、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2009年注资5000万元成立深圳市光华汉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14年注资500万元成立深圳市名汉唐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三家设计企业同为公司的实体经营单位。

公司以强大的组合设计团队,创新的设计理念,专业的技术和科学的管理模式,受到业界极大的赞誉。公司专注于商业空间一体化的策划与设计、全国大型展览会策展与设计;提供由项目整体商业策划、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设计、装饰工程设计、企业整体VI形象设计、展览会整体内容策展、整体视觉形象包装等综合解决方案服务。

多年以来,名汉唐为万达集团、恒大集团、中建三局、华南城集团、居然之家集团、红星美凯龙集团、南京弘阳集团、召商集团、富森美集团、金马凯旋集团、欧亚达集团等大型商业机构持续稳定的提供从商业策划及规划至室内空间等全方位的整体设计工作;为上海博华国际展览、广东现代会展公司等国内大型展览公司举办的专业展览会担纲着3-5年整体战略第展及展会整体形象包装工作;在为企业服务的同时也与中国家具协会,香港家私协会,中国家居品牌联盟、郎朗音乐世界等社会团体和国企机构紧密合作并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我们通过设立的多个设计中心,建立起了一个完普的集体协作|网络以确保能提供最专业的设计服务,通过这个网络,我们已经在中国地区成功实施了六百多个项目。

在商业空间一体化设计及大型展会整体策展领域中,名汉唐稳居业内首位,从文化背景地域特色到商业策划及项目,名汉唐的设计师均具有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经验。通过不断创新的设计理念,稳健的技术专长和科学的项目管理方法帮助我们卓越的客户在有限的时间和预算范围内创造出最杰出、最富竞争力的优秀项目。


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