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单位

单位

宁波市科导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3058   发表时间:2022-03-28

  • 所在城市:浙江省宁波市
  • 所属行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宏泰广场8号楼(帝宝旁)
  • 邮编号码:
  • 单位网址:www.nbwoye.com
  • 联系人:王琳
  • 联系电话:0574-81877972
  • 电子邮箱:2587125976@qq.com

公司介绍

宁波市科导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创意策划、环境设计、展项开发、施工安装、运营维保、建设咨询全流程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公司以定制化创意设计为核心,擅长为展览展示、创新服务空间、校园文化、党政文化、视觉传达等项目提供全方位、一站式解决方案,打造中国展览展示行业设计施工全产业链模式。

公司自成立以来,踏实成长,拥有强大的策划设计团队、技术研发团队、工程实施团队、运营维保团队,目前已成为一家业务覆盖全国各地的平台型文化展陈综合服务企业,拥有、3000㎡专属加工基地,已取得中国展览馆协会双一级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建筑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等一系列行业资质,获批陈运泰院士工作站、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百强展陈企业,浙东展览展示行业的引领者。

我们相信,凭借非凡创意、专业知识、卓越团队及可靠信誉,一定能为客户创造最佳的文化创意体验。



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