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单位

单位

杭州快哉文化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6082   发表时间:2020-09-10

  • 所在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 所属行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萧山区湘湖金融镇2期11栋(杭州市萧山区眉山路589号)
  • 邮编号码:
  • 单位网址:
  • 联系人:刘女士
  • 联系电话:0571-88157017
  • 电子邮箱:hr@dazaiculture.com

公司介绍

公司介绍:
快哉文化是中国领先的华服品牌管理公司,以华服品牌运营、华服自媒体培养、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为三大核心业务,立志于让更多年轻人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之美。   

 

旗下品牌【十三余】创立于2016年,是年轻一代的国风美学生活方式品牌,致力于为年轻一代创造探索中华文化的全新旅程。十三余以汉服为切入点,深耕中国传统文化,用当代消费品的承载,推动现代汉服体系的建立和传统文化的传承,旗下主要产品包括汉服、国风、童装等国风日用消费品,目前已发展为国内线上销售规模领先的头部国风品牌。

十三余致力于“让更多年轻人穿上人生第一套汉服”,让更多年轻人爱上中国传统文化。

2021年 【十三余】获得由B站和正心谷联合领投,泡泡玛特跟投的过亿人民币A轮融资。

 

【企业福利】

加入我们的福利还会少吗?

五险一金+年度体检,健康保障必须到位。

各类丰富节日礼品及惊喜,礼品是万万不能少的。

倡导快乐文化,丰富的公司活动,舒适的工作环境,宠物区、员工休闲区等你来溜哦!

Open的氛围,自我驱动的工作模式,一群有梦想有创意的合作伙伴。

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