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单位

单位

兰树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7672   发表时间:2019-09-28

  • 所在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四季青街道越秀维多利中心A座17楼
  • 邮编号码:
  • 单位网址:
  • 联系人:肖姗姗
  • 联系电话:0571-89025888
  • 电子邮箱:lanshu2020@126.com

公司介绍

兰馨启德   玉树长青

创变未来   传承梦想

兰树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皮肤修护领域的先行者。

2018年,兰树响应浙商回归政策,在美丽的莫干山脚下,投资人民币 5.5 亿元新建了一座具备高度现代化的花园式工业园区。园区占地85亩,分别由七幢厂房组成,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生产方面,拥有与国际接轨的现代化的乳化及罐装设备,其中,研发、生产车间均严格按照GMP质量管理体系建造;生活方面,职工宿舍楼明亮、千净、整洁,能同时居佳500人,园区食堂能容纳500人就餐,并且企业专门为了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购买了大批健身器材供家人们闲暇时使用,同时,兰树在钱塘江畔购买了两层5A级写字楼作为品牌总部办公使用。兰树以天然草本、健康护肤为企业核心理念立足国内,成功打造“淮树”、“心清堂”、“一清堂”“水姻缘”“Dr.CHUNG”五个品牌系列。兰树的产品秉承东方护肤的平衡和谐之道,结合西医皮肤临床的治疗经验,致力于带给消费者天然且安全的皮肤修护,养肤的护肤体验。

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