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单位

单位

杭州华泰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2634   发表时间:2018-08-31

  • 所在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地址:杭州市钱江经济开发区顺风路536号23幢-1
  • 邮编号码:
  • 单位网址:www.hzwitty.com
  • 联系人:寿凤飞
  • 联系电话:057188181839
  • 电子邮箱:zwm5818@163.com

公司介绍

华泰电气2003年成立于西子湖畔,专注于智能电网、信息与能效管理技术的融合创新,为电力运营商、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富有竞争力的电力能效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能源与信息的融合,构建更健康、更智慧的万物互联新世界!

华泰定位于向追求先进技术、卓越质量、友好体验、完善服务的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选择,在过去的13年里,华泰持续为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大庆油田、昆仑天然气、娃哈哈、可口可乐、万达、绿地等二百余家世界及中国500强企业提供技术产品服务。

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秉承凝聚创新科技,引领智慧未来的企业愿景,华泰创设杭州市电力能效研发中心,配置智能化自动制造中心,建设能源与环境友好型花园厂区,顺利承担国家星火计划、国家创新基金支持项目、国内首台套项目、浙江省技术创新项目、杭州市种子资金等多项国家、省及市级科研项目,创新是华泰的基因,创新之路,永不停止!

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