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单位

单位

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3366   发表时间:2018-03-07

  • 所在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 所属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5000-10000人
  • 单位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安路1060号
  • 邮编号码:
  • 单位网址:chinacuc.com
  • 联系人:沈翔
  • 联系电话:0571-88151958
  • 电子邮箱:xyzp@chinacuc.com

公司介绍

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1953年,是以原机械工业第二设计研究院为核心,联合多家国家甲级勘察设计单位组建的大型科技型工程公司,隶属于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世界500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杭州。公司设有工业工程、民用工程、能源工程、工程建设、装备工程、全过程咨询(规划市政园林)、国际工程等业务板块,设计咨询业务、工程总承包及项目管理和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能力行业领先。

住建部勘察设计单位“综合实力和营业收入排名”中,公司连年进入百强榜,最高排名在第11;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连年榜上有名,排名10名左右;中国勘察设计协会2020工程项目管理前十;中国民用建筑设计市场排名第五。公司连年被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获得AAA企业信用评定等级。

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