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单位

单位

浙江艺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3219   发表时间:2018-01-15

  • 所在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 所属行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少于50人
  • 单位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凤凰创意大厦3B604室
  • 邮编号码:
  • 单位网址:
  • 联系人:王仪静
  • 联系电话:0571-88050836
  • 电子邮箱:wangyijing@iartschool.com

公司介绍

浙江艺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公共文化服务数字内容传播建设重点单位,搭建的iartschool 爱艺术+互联网平台是中国文化艺术优质内容专业云平台,是当前中国艺术家签约知识版权最多的内容创作平台,也是国家文化云及各省市文化部门及所属的文化馆、图书馆等各类文化艺术机构战略合作单位,是爱奇艺、优酷、腾讯、华为视频、小米等互联网新媒体平台搭建数字文化云的重要合作伙伴。iartschool 爱艺术+的用户遍布全球,旗下拥有500多位国内外顶尖的艺术家、教育家,线上开设了音乐、舞蹈、 戏曲、美术、书法等课程,拥有 50000 多个独家版权视频。同时我们也创作了一批优秀的文化艺术类纪录片、非遗传承项目故事片等。公司依托丰富的艺术家资源,组织举办各类线下艺术交流、艺术表演活动。在这里,人们可以零距离跟着全世界艺术家学艺术,在这里,我们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播高雅艺术和新时代文艺精神;在这里,中国文化正以互联网+的方式走向全球。

公司网站:www.iartschool.com

公众号或APP:搜索“ iartschool”或“爱艺术+”

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