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单位

单位

杭州花果山数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2943   发表时间:2017-12-07

  • 所在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 所属行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双流艺术园区3号游艺网(杭州花果山数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邮编号码:
  • 单位网址:
  • 联系人:李晓龙
  • 联系电话:15088641299
  • 电子邮箱:568535419@qq.com

公司介绍

      游艺网(GAME798)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游戏研发社区之一,30万的数字艺术行业注册用户,涵盖设计、开发的每一个环节。是中国最大互动娱乐展会Chinajoy的12年官方合作媒体。 游艺网也是中国专业数字艺术高端教育品牌,由花果山数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建立十余年为国内外一线数字娱乐厂商定制技术人才和教学合作的厚重积淀与不断更新迭代的技术相结合,打造国内唯一一家以专业定向培养(根据公司项目定制)的产学结合教学产品。过去的十二年里在业内独树一帜,广受数字艺术,数字娱乐行业内公司好评,是国内外众多数字艺术领域公司的人才供应基地。

     团队业务目前集中在数字艺术领域,拥有众多创意与制作团队包含:影视动画制作、番剧制作、游戏开发、交互产品开发、玩具手办制作等。包含专业技术人才培养、行业媒体平台、行业技术论坛,行业测评平台、 VR/AR产品研发、主机游戏研发、手机游戏研发、游戏产品运营、游戏开发方案供应、数字艺术教育。在数字艺术创意制作、数字艺术资产产能供应、数字艺术人才定制培养及人才供应领域广受好评。

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