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上海米哈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3534   发表时间:2022-09-07

  • 单位性质:股份制企业
  • 单位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信息:点击查看
  •  
  •  
  • 宣讲时间:2022-09-15 19:00-21:00
  • 宣讲学校:中国美术学院
  • 宣讲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 宣讲地址:象山校区11号楼113阶梯教室

宣讲会详情

米哈游公司2023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米哈游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美好的、超出预期的产品与体验。米哈游陆续推出了多款高品质人气产品,包括《崩坏学园2》、《崩坏3》、《未定事件簿》、《原神》,动态桌面软件《人工桌面》以及社区产品《米游社》,并围绕原创IP打造了动画、漫画、音乐、小说及周边等多元产品。秉承着“技术宅拯救世界”的使命,米哈游始终致力于技术研发、探索前沿科技,在卡通渲染、人工智能、云游戏技术等领域积累了领先的技术能力。米哈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并在新加坡、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进行全球化布局。目前,公司员工超过4000人,来自世界顶尖高校和知名科技公司。

 

二、招聘对象

2023届毕业生(2022.09-2023.08毕业)

*中国大陆地区毕业时间以毕业证为准,非中国大陆地区以学位证为准

三、职位类别

原画类 :

场景原画师、怪物原画师、角色原画师、美宣插画师、分镜师

视频视觉类:

视觉设计师、视频设计师

3D类:

3D场景设计师、SD程序化贴图

动画特效类:

游戏动画师、CG动画师、2D动画师、游戏特效师、CG特效师

技术美术类:

PipelineTDUE C++)、技术美术(动画向)、技术美术(特效向)、技术美术(综合向)技术美术(动捕向)
UI
设计类 :

UI设计师(平台)、UI设计师(信息系统)、游戏UI设计师、技术UI

音频类:

音效设计师

 

四、工作地点

上海北京、首尔、东京、新加坡

*具体以岗位要求为准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笔试——面试——offer发放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1031

*美术类&策划类岗位将在7月中旬起开始笔试

*其他岗位笔面试将在8月起开始分岗位、分批次陆续安排

*具体招聘资讯请关注公众号【米哈游招聘】

 

六、校招培养体系

米哈游将为同学安排一系列的培养计划,通过理论授课、开发实践、导师带教、分享交流、线上自学等多种方式,为新同学步入职场磨枪拭剑。

1 岗前培养——入职前大作业(入职前1-6个月):专属学习计划制定,专业导师跟进辅导,帮助新人快速完成知识储备。

2 应知应会——入职培训“崩坏炉”:在岗首月,探秘公司文化,了解米哈游的应知应会。

3 通用素质——职业素养课程:大佬面对面分享,迅速get新手小白到大触的进阶之路。

4 技能积累——专业课程学习:听顶尖技术大佬亲身授课,积累提升专业知识与技能。

5 极速开发——Mini Project:部分岗位脱产6周,挑战从无到有,实战真实开发环境,大牛导师实时跟进,与志趣相投的小伙伴一起成长。

七、投递方式

PC端:campus.mihoyo.com

移动端:关注公众号-米哈游招聘-应聘职位-校招应聘

七、投递方式

PC端:campus.mihoyo.com

移动端:关注公众号-米哈游招聘-应聘职位-校招应聘

单位介绍

米哈游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美好的、超出预期的产品与体验。米哈游陆续推出了多款高品质人气产品,包括《崩坏学园2》、《崩坏3》、《未定事件簿》、《原神》,动态桌面软件《人工桌面》以及社区产品《米游社》,并围绕原创IP打造了动画、漫画、音乐、小说及周边等多元产品。


秉承着“技术宅拯救世界”的使命,米哈游始终致力于技术研发、探索前沿科技,在卡通渲染、人工智能、云游戏技术等领域积累了领先的技术能力。


米哈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并在新加坡、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进行全球化布局。目前,公司员工4000人,来自世界顶尖高校和知名科技公司。

职位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