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上海鹰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5053   发表时间:2022-09-07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信息:点击查看
  •  
  •  
  • 宣讲时间:2022-09-22 18:30-20:30
  • 宣讲学校:中国美术学院
  • 宣讲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 宣讲地址:象山校区11号楼113阶梯教室

宣讲会详情

单位介绍

上海鹰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Hypergryph)是一家2017年成立由年轻人组成的创业公司,致力于高艺术价值的游戏软件开发,在游戏之上创造文化。

鹰角网络的两位创始人毕业自中国美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09届、05届),核心成员中也有不少来自中国美术学院的校友(13届综合设计系、13届美术教育系),在网络上有很高知名度。也因此非常希望能和母校展开招生和宣传方面的合作。

手机游戏《明日方舟》作为公司第一个游戏作品,已于2019年4月末上线,成为2019年第二季度国内热门手机游戏之一,其独特的美术风格与设计水平在网络上引起话题,并获得苹果Today首页推荐,也吸引了海外用户的关注。在年轻用户群与热爱美术的用户群众中广受欢迎。

公司团队成员曾供职于株式会社Cygames,谷歌,无极黑,携程等知名公司,核心成员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上海交通大学,东京大学等高校,在画师圈、技术圈均拥有一定的声望。

鹰角网络希望能够以高水准的作品吸引更多人加入到游戏第九艺术的创作行列之中去,共同为创作更优秀的作品而献出美好的灵感。



《明日方舟》概念宣传美术短片《The Prelude》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266061


《明日方舟》概念宣传美术短片《The Overture》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0622294


职位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