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爱帛投资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3941   发表时间:2022-09-30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信息:点击查看
  •  
  •  
  • 宣讲时间:2022-10-25 19:00-21:00
  • 宣讲学校:中国美术学院
  • 宣讲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 宣讲地址:象山校区11号楼113阶梯教室

宣讲会详情

2022EPO时尚集团设计与创意人才全球招聘

 

【公司介绍】

EPO时尚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一间国际化的多品牌时尚集团,从时装到lifestyle,专注为消费者提供有态度、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时尚产品。

产品与创意是EPO的核心DNA,EPO坚信产品与服务是公司的立足之本,截止目前,旗下拥有潮流女装品牌MO&Co.、轻奢女装品牌edition以及童装品牌Little MO&Co.

围绕LOVESTYLEFUN,集团塑造了独特的企业文化,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一直以来,我们十分关注乡村贫困儿童美学启蒙教育,为此设立了MO-ART艺术慈善基金,持续为贫困儿童提供艺术教育与发展扶助。与此同时,秉承爱和使命,我们率先提出绿色转型倡议,携手各方创建共生的可持续生态。

EPO时尚集团荣获由权威职场文化机构卓越职场®颁发的卓越职场认证。集团凭借93%的问卷回复率,94%的积极反馈率,顺利通过该机构围绕信赖、尊重、公平、自豪、友爱5个维度的全面职场文化认证调研。未来,集团将继续致力为所有员工提供“More Than A Career”的职场体验,让员工在集团的平台上持续获得发展、进步和关怀。


 

【项目介绍】

EPO时尚集团通过“设计与创意人才全球招聘项目”,为国内外顶尖的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也为EPO时尚集团做好核心创意人才储备,实现人才与集团的共同成长。

 

【工作地点】广州

 

【招聘岗位】

1/服装设计

2/商品企划

3/空间设计

4/陈列设计

 

【加入我们,你将获得】

1/加入国内顶尖的团队,收获打造极致产品的体验

2/为期一年的培训生特别培养计划,让你有机会在职场拔得头筹、快人一步

3/成长训练营、代教导师、职场伙伴, 助你快速进入状态

 

 

【应聘要求】

1/ 服装设计相关专业、时尚管理、平面/空间设计、视觉艺术等专业

2/ 20211-20237月毕业的海内外本科、硕士

3/拥有敏感的时尚触觉和对美的极致追求;了解国内外品牌,对服装事业充满热情

4/思维活跃,善于创新

5/良好的表达力和与他人合作的能力,能够快速适应新的环境,学习能力强

 

【福利体系】

免费提供午餐和晚餐、交通补贴、带薪病假、年假、家长会假、周末双休、商业保险、五险一金、年终奖金、年度体检、部门旅游团建、节日福利、内购折扣等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HR一面——提交设计作品设计(限设计岗位)——部门二面

 

 

【联系】

如有问题,请添加校园招聘微信:


或发送至邮箱:

Campus.recruit@moco.com

 


单位介绍

"EPO时尚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一间国际化的多品牌时尚集团,从时装到lifestyle,专注为消费者提供有态度、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时尚产品。

产品与创意是EPO的核心DNA,EPO坚信产品与服务是公司的立足之本,截止目前,旗下拥有潮流女装品牌MO&Co.、轻奢女装品牌edition以及童装品牌Little MO&Co.。

围绕LOVE、STYLE、FUN,集团塑造了独特的企业文化,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一直以来,我们十分关注乡村贫困儿童美学启蒙教育,为此设立了MO-ART艺术慈善基金,持续为贫困儿童提供艺术教育与发展扶助。与此同时,秉承爱和使命,我们率先提出绿色转型倡议,携手各方创建共生的可持续生态。

EPO时尚集团荣获由权威职场文化机构卓越职场?颁发的卓越职场认证?。集团凭借93%的问卷回复率,94%的积极反馈率,顺利通过该机构围绕信赖、尊重、公平、自豪、友爱5个维度的全面职场文化认证调研。未来,集团将继续致力为所有员工提供“More Than A Career”的职场体验,让员工在集团的平台上持续获得发展、进步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