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4331   发表时间:2022-09-29

  • 单位性质:上市公司
  • 单位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信息:点击查看
  •  
  •  
  • 宣讲时间:2022-10-18 18:00-19:30
  • 宣讲学校:中国美术学院
  • 宣讲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 宣讲地址:象山校区象山之家二楼多功能教室

宣讲会详情

一、公司简介

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罗莱生活)成立于1992年6月,是较早涉足家纺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2009年9月公司登陆A股市场(证券代码002293),自2005年起,罗莱品牌持续位居国内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近年,伴随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罗莱倡导“年轻化”、“国际化”理念,与各大主流电商平台开展紧密合作,线上业务快速迅猛增长。与此同时,面对行业发展趋势,快速布局家居行业,探索全品类家居业务模式,加快实现从中国家纺家居品牌向全球化家居企业的转变。


二、招聘计划

研发设计类:花型设计师、芯类设计师、平面设计师


三、招聘对象

2023年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


四、面向专业

纺织品设计、艺术设计、视觉传达等


五、晋升通道

1、专业发展通道

专员--初级师--中级师--高级师--首席师--专家

2、管理发展通道

专员--主管--经理--总监--总经理--副总裁


六、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同普路339弄北区3号楼罗莱大厦(上海总部)

联系人:安先生

电话:021-23138660/17621395571

邮箱:xiaozhao@luolai.com.cn 

单位介绍

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罗莱生活”)成立于19926月,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国内较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龙头企业。20099月公司登陆A股市场,股票代码002293。先后被授予“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睡眠产品新型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称誉。

目前,公司拥有罗莱家纺、LOVO家纺等自有品牌及收购、代理品牌20多个,终端销售网络近3000家,销售网络遍及全国32个省市。面对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罗莱生活与时俱进,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与各大主流电商平台开展紧密合作,线上业务快速迅猛增长。

罗莱生活以持续提升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品质为己任,围绕健康、舒适、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纺产品和服务,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在产品选材上,始终执行严格的标准,公司参与多项国家、行业标准起草与制定,实验室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确保产品安全、环保、无害;在研发设计过程中,赋予产品更健康、更舒适的体验,更将独特的理念和文化融入产品和服务,让消费者感受到心灵的愉悦和生活之美。

罗莱生活始终站在市场的第一线,聚焦家纺产业发展。与此同时,面对行业发展优势,布局家居行业,延伸公司产品线,探索全品类家居业务模式。公司产品线从家纺产品延伸到大家纺小家居及家具领域。2017年初,收购了美国百年家具品牌莱克星顿100%股权,作为公司海外收购第一单,将促进公司在家居产业领域的合作与拓展,实现了从中国家纺家居品牌向全球化家居企业的转变的第一步。

未来,罗莱生活将继续秉承“让人们享受健康、舒适、美的家居生活”的使命,朝着“成为全球家居行业领先者,做受人尊敬的百年企业”的美好愿景迈进。

职位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