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浙江绿城文化策划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2869   发表时间:2022-04-18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行业:其他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信息:点击查看
  •  
  •  
  • 宣讲时间:2022-05-10 18:00-18:30
  • 宣讲学校:中国美术学院
  • 宣讲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 宣讲地址:良渚校区9号楼101教室

宣讲会详情

1、单位简介:浙江绿城文化策划有限公司( FORGOOD ) 隶属于 绿城服务集团(2869.HK)。绿城文化承担绿城生活集团文化创意生态的搭建与运营。公司秉承“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坚守服务品质,凭借丰富的园区空间资源开发能力,品牌策划能力和文化传播能力,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业主创造多彩、醇厚、高品质的文化生活。

2、需求岗位:创意设计

3、面向专业:广告创意设计类都可以

4、宣讲时间:5月10日18:00——18:30

5、简历投递方式:邮箱hr@forgoodpr.com

单位介绍

   浙江绿城文化策划有限公司( FORGOOD ) 隶属于绿城服务集团(2869.HK)。绿城文化承担绿城生活集团文化创意生态的搭建与运营。公司秉承“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坚守服务品质,凭借丰富的园区空间资源开发能力,品牌策划能力和文化传播能力,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业主创造多彩、醇厚、高品质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