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精实(深圳)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2901   发表时间:2022-04-15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行业:其他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信息:点击查看
  •  
  •  
  • 宣讲时间:2022-04-28 16:00-17:30
  • 宣讲学校:中国美术学院
  • 宣讲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 宣讲地址:象山校区象山之家二楼多功能报告厅

宣讲会详情

(1)单位介绍:

精实(深圳)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作为业内独树一帜的全智慧产业群的践行者,致力于为企业集团提供战略顾问、数字化营销、品牌推广、公关传媒等整合服务。

集团旗下拥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包括∶深圳市精实文化有限公司、青岛精实智库营销顾问有限公司、杭州精实广告有限公司、武汉市精实开物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精实(深圳)营销咨询企业(有限合伙)、青岛精搜好物文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香港精实国际、丹麦MITWORK等多家分支机构,形成全智慧产业群的综合服务机构,以多地联动、多方位、多角度服务全球知名企业因应发展创新趋势中的个性化需求,深度服务世界五百强及中国五百强企业数十家,直接或间接影响业务产值数千亿元。

在未来发展中,集团将着重于中国企业品牌海外营销推广,5G时代的自媒体电商运营,智慧空间与文化IP运营几大领域,立足于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势能,打造世界领先的企业智库集团。




(2)需求岗位

媒介专员

薪资范围:6000-7999

【岗位职责】

1.负责KOL,与客户内容对接;定期监控、收集、挖掘、分析相关数据,推动运营策略优化。

2.研究抖音、快手、小红书、微博、微信、社区等新媒体营销平台特点及运营方式;

3.为项目提供媒介工作支持(包括渠道沟通,渠道匹配,发布执行等),配合策划的社会化媒体营销工作需求;

4.负责做好数据分析及复盘,每月提交数据报告,反馈效果并提出改进方案。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广告学、新闻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性格外向,社媒重度用户;对文字敏感、表达能力强,对社会化媒体传播有独到的理解。



平面设计师

薪资范围:6000-7999

岗位职责:

1.负责在美指及资深设计的指导下,参与一般任务的设计表现和执行工作;

2.负责协助做好出街作品的图片备案工作;

3.负责协助正稿输出工作;积极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事务。

任职要求:

1、熟练掌握ai、ps、cdr相关设计软件;

2、具备一定的对项目视觉体系的理解能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意识强。

4、艺术设计、视觉传达、平面设计、美术设计等艺术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如果你设计够创意,脑洞开得够大 ,热衷新鲜事物,关注时下热点,欢迎加入我们!

我们希望在设计上追求原创、设计细腻的设计师加入我们。有手绘、插画等能力优先考虑。



营销策划

薪资范围:6000-7999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日常联络与维护,对客户的需求进行汇总、整理及反馈;

2、向设计部下达准确的创意简报并协调推进工作进程;

3、完成策划方案的发想、撰写与执行;

4、组织沟通会、头脑风暴或workshop;

5、对呈交给客户的各项工作进行校对及质量把控;

6、行业、市场、竞品、人群等资料的收集、整理与总结,月报及复盘报告的撰写;

7、日常文件归档及客户回款流程的推进。

岗位要求:

1、具备较清晰的逻辑思考能力;

2、具备一定的文字驾驭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3、悟性较好,态度积极,对广告与营销类职业有一定的工作热情;

4、不拘泥现状,不墨守成规。对复杂环境有较好的适应性,敢于进行创新与尝试;

5、擅长与人交流并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6、能够对手头工作进行有效的时间管理与资料归档;

7、有较强的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3)面向专业:象山校区

  (4)宣讲会时间:2022年4月18日16点-17点30分

(5)简历投递方式:简历发邮箱,邮箱地址hr@kingsidea.com

单位介绍

公司成立于2004年至今已17年,根据消费市场变化和自身发展,先后成立青岛精实智库营销顾问有限公司、杭州精实广告有限公司、上海旌实公关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精实文化有限公司,现以精实为主体组建精实全智慧产业群顾问机构。在13年品牌营销、13年公关营销、7年产品设计、5年战略咨询、4+1的城市专业联动模式下,致力于为企业集团提供战略顾问、产品设计、品牌推广、营销策划、公关危机等长链条服务。业务集中服务于品牌部分的策略研究与执行方案、广告创意、广告设计、大型公关活动等;致力于互联网、移动终端等多媒体内容策划、设计与制作维护等

精实一直追求平等的核心价值观,倡导人人平等、人人参与的企业文化,保持公平、公正、公开的企业文化氛围。务实的精神是精实人一直坚持的美德。精实人是一群富有激情的人,在激情的带动下,精实永不满足,追求完美,不断追求新的目标。精实总是承载梦想前进;精实总是能将一个个梦想变为现实,而这种追逐梦想并付诸实现的动力就是创新并掌握核心竞争力。打造成为中国首家全智慧产业链条的践行者。


职位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