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宁波市科导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3016   发表时间:2022-03-29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行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信息:点击查看
  •  
  •  
  • 宣讲时间:2022-04-08 14:00-17:00
  • 宣讲学校:中国美术学院
  • 宣讲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 宣讲地址:象山校区象山之家二楼多功能报告厅

宣讲会详情

(1)单位简介:

宁波市科导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创意策划、环境设计、展项开发、施工安装、运营维保、建设咨询全流程于一体的创新型公司。公司以定制化创意设计为核心,擅长为展览展示、创新服务空间、校园文化、党政文化、视觉传达等项目提供全方位、一站式解决方案,打造中国展览展示行业设计施工全产业链模式。是一家业务覆盖全国各地的平台型文化企业,拥有3000㎡专属加工基地,是中国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中国展览馆协会展览工程企业一级资质,以及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建筑装饰设计资质,是浙东展览展示行业的引领者。

公司地址:宁波总部:宁波高新区均胜翡翠湾12号/杭州分部:杭州市西湖区象山艺术公社16号楼

公司网址:www.nbwoye.com

(2)需求岗位

方案设计助理、展陈设计助理、策划助理

(3)面向专业

环境艺术、景观艺术、建筑设计、视觉传达、公共艺术

(4)宣讲会时间

线下4月8日下午14:00 象山校区  线上4月15日下午14:00(QQ群:712701398)

(5)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252125132@qq.com/Tel13780083690s(微信同手机号)/QQ:252125132

请提供中文简历+作品集

邮件标题命名为 姓名+申请职位+拟到岗时间

单位介绍

宁波市科导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创意策划、环境设计、展项开发、施工安装、运营维保、建设咨询全流程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公司以定制化创意设计为核心,擅长为展览展示、创新服务空间、校园文化、党政文化、视觉传达等项目提供全方位、一站式解决方案,打造中国展览展示行业设计施工全产业链模式。

公司自成立以来,踏实成长,拥有强大的策划设计团队、技术研发团队、工程实施团队、运营维保团队,目前已成为一家业务覆盖全国各地的平台型文化展陈综合服务企业,拥有、3000㎡专属加工基地,已取得中国展览馆协会双一级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建筑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等一系列行业资质,获批陈运泰院士工作站、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百强展陈企业,浙东展览展示行业的引领者。

我们相信,凭借非凡创意、专业知识、卓越团队及可靠信誉,一定能为客户创造最佳的文化创意体验。



职位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