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学生 - 就业新闻 -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中国美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会顺利召开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1807   发表时间:2022-10-28


屏幕快照 2022-10-28 00.17.40.png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10月26日下午, 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会在象山校区、南山校区、良渚校区同时召开。校学工部、研工部、校园安全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等各部门以及各教学单位就业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会,会议还邀请了转塘街道派出所、西湖区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共同参加。

      会议开始,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孙楠老师,对就业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具体讲解了就业信息的获取渠道、毕业生就业的相关签约流程、以及毕业求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宜。

       研工部陶非奇老师结合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在毕业阶段的不同特点分析,希望同学们能合理自我定位,科学就业观念,合理把握机遇,积极主动就业,拓宽就业信息获取渠道,找准定位、高度关注、主动出击,以良好的状态找到心仪的工作。

       校园安全处周方老师、转塘派出所林警官对2023届毕业生落户手续办理,以及2022年杭州市大中专学生毕业户口迁移相关规定做了详细介绍。

       西湖区人才管理服务中心潘楷能老师,向同学们解读了杭州市创业三年行动计划以及应届高学历学生生活补贴政策,欢迎同学们毕业后扎根杭州发展。

大会最后,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许鲁挺老师从就业形势、就业意向调、就业动能增强等方面分析了学院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现状。希望全体2023届毕业生理性看待当前就业形势,摆正心态,把握机遇,积极主动就业。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举办,有助于同学们合理自身定位、明晰就业目标、增强就业信心、提升就业动力,并为今后就业工作的有序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后续,校就业指导中心将组织专场招聘、宣讲会、专题讲座等方式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