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学生 - 就业新闻 -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暨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业务培训会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1586   发表时间:2022-10-20

 9ddadfb7f9f45dae7576831627cc644.jpg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准备工作。10月19日下午,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暨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业务培训会”。校学工部部长竺照轩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就业工作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许鲁挺主持。

        竺照轩指出,就业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与学校长远发展,就业体现的是学校整体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做好就业工作是我们一切工作的落脚点。并对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联络员提出要求,一是把握政策,摸清底数,分类施策。要讲清当前就业各项政策,落实过程跟进,强化分类指导,努力成为就业指导工作的行家、专家。二是形成就业指导合力,提升就业课程与就业咨询质量,指导参与学生创新创业类项目、产教协同育人项目。三是做好就业工作的总结与研究,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许鲁挺介绍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总体形势、近三届毕业生就业相关数据以及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意向调查情况,强调各学院要结合就业工作要求,做好分类指导服务工作,切实做好学生就业工作。艺术人文学院辅导员胥瑾、建筑艺术学院朱蕾就各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毕业生求职心理状态、优秀毕业生案例等内容进行分享交流。校就业指导中心孙楠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流程及就业工作平台功能进行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