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学生 - 就业新闻 -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我校毕业生创业团队“拼格创意科技”亮相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2019   发表时间:2022-09-19

 我校毕业生创业团队“拼格创意科技”

亮相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图片.png   

9月15日,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合肥市高新区合创巢开幕,本届活动周以“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为主题,近400名来自全国创新创业代表,携带160多个优质双创项目在合肥主会场进行集中主题展示,展览占地面积7500平方米,设序厅、尾厅和新业态拓展就业空间、新技术助力自立自强、新生态激发主体活力、新动能提升发展韧性、新模式促进共同富裕5个主题展区,全面系统展示全国创新创业的典型案例和取得的最新成果。我校毕业生创业团队“拼格创意科技”亮相活动周主会场。


活动当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发表重要讲话,宣布活动周启动。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肖捷主持启动仪式。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


作为浙江省“双创”代表企业,拼格创意科技在主会场“新业态拓展就业空间”,展示了拼格从中国美术学院双创基地开始创业孵化至今的产品系列:拼格小魔方、拼格MiniBox等产品,产品一经亮相便迎来各方关注与体验。截止目前为止产品已经覆盖国内9个省108个区,同时拼格开始了全国的城市合伙人计划。


刘志良从中国美术学院毕业创业至今行业内进行过百场行业内与创业论坛的分享活动现场及线上影响人数超过数百万人。从《2017年4月阿里巴巴云栖大会数字中国》、《2017年4月光之门行业专业分享》、《2017年7月与国务院参事柯锦华交流分享艺术家的创业》、《2017年11月受广东省博罗县团委邀请在华侨中学进行初中生千人的公开课》、《2018年行业媒体数艺网新媒体艺术专业交流分享》、《2019年承办中国美术学院创业联盟论坛》、《2020年浙艺鸿鹄电影节分享创业与艺术科技破圈》、《2020年12月发起2050恳谈会分享算法与科技》、《2020年12月中关村SHOWTECH科技论坛从有限创意到无限的创意力》、《2021年1月中国美术学院创业论坛分享初创艺术团队如何面对股权资本化》、《2021年9月中国美术学院新生开学书记第一课分享艺术类创业》、《2021年11月CAA


DesignWeek青年论坛》、《2022年1月中国会展跨界合作交流峰会-深度数字化时代,会展创新·洞见未来》、《阿里云天池科技少年公益活动-当艺术遇上人工智能》、《2022年3月中国学院实验艺术教育大会科技艺术的创业时代》等。DesignWeek青年论坛》、《2022年1月中国会展跨界合作交流峰会-深度数字化时代,会展创新·洞见未来》、《阿里云天池科技少年公益活动-当艺术遇上人工智能》、《2022年3月中国学院实验艺术教育大会科技艺术的创业时代》等。


从中国美术学院毕业后,90后创业刘志良在2016年本科在校期间创立“拼格”,响应国家“双创”号召,投身于以创意+科技为主的创业之路,同时也获得了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的一等奖获得政府的35万奖金的支持与中国美术学院双创孵化基地的支持,在2021年第七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荣获总决赛高校主赛道金奖。


拼格创意科技服务于2-8岁小朋友的创意科技公司,在数字化的时代每一个行业都可以通过科技加物联网的手段在重新做一遍。我们拼格则是以工具+内容+服务切入儿童教育娱乐行业文旅夜游行业,旗下拥有:拼格创意科技全国联营品牌与哇噻拼格家门口的小小游乐场两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