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学生 - 就业新闻 -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金一斌书记带队赴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1714   发表时间:2022-04-15

金一斌书记带队赴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图片.pn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414日下午,党委书记金一斌、党委副书记孙旭东带队赴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魏梅、吉利控股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江皮春等参加座谈。我校学工部部长竺照轩、办公室副主任丰嫦、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超群及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金一斌一行先后深入吉利汽车体验馆、企业文化展厅、总部办公区等进行参观。实地听取了吉利集团创业发展历程,观摩了集团在转型发展、科技创新、国际拓展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和荣誉。

座谈会上,金一斌、孙旭东首先就吉利集团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金一斌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发展现状和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战略。他表示,中国美术学院学科门类齐全,育人底蕴深厚,当前,正在努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希望双方能够以长期形成的良好合作为基础,进一步加强资源对接拓展合作空间、联合培养人才,以共建、共享、共赢的新成效为中国高等艺术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孙旭东指出,我校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特色鲜明、人才辈出。吉利集团的产业方向与中国美术学院的优势学科高度匹配,希望与吉利集团进一步加强在联合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魏梅副总裁金一斌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在共建产学研合作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各自优势,拓展全方位、立体化校企合作的广阔空间。希望双方坦诚交流,反复讨论,切实有效地推进合作。校企双方参会人员对以往校企合作情况进行回顾总结,肯定了成绩,并就校企合作过程中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进一步理清合作思路、拓展合作空间。

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基础学科研究、毕业生就业产业共建合作,把访企拓岗落实到各个层面,建立常态化互动渠道,进一步推进和落实校企全面合作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吉利集团对我校毕业生的满意度,以及在综合素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的反馈意见,并认真听取与会校友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充分了解毕业生校友的工作、生活和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