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学生 - 就业新闻 -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第二十一期发展性训练营暨游戏原画设计与制作课程班开班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2896   发表时间:2021-03-23

屏幕快照 2021-03-23 19.46.30.png

     第二十一期发展性训练营开营合

      319日下午,第二十一期发展性训练营暨游戏原画设计与制作课程正式开班。本次课程采用“双师”授课模式,分别邀请到了中国美术学院和腾讯游戏学院的老师们共同主讲,课程内容涉及设计赏析、设计方法论、设计实践等几个方面,以《山海经》典籍中所描述的异兽形态为例,进行游戏原画、CG、条漫等形式的作品创作。此次训练营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报名火爆,现场更有加座旁听的同学,热情满满。

      首节《山海经异兽设计赏析与实践》课程由中国美术学院游戏专业副主任倪镔授课,通过优秀游戏作品的展示、游戏美学的分享,耐心地教同学们如何多角度分析一部好的游戏作品、游戏设计需要什么,让同学们既体会到游戏的魅力又感受到游戏制作的乐趣。

WechatIMG5203.jpeg

《山海经异兽设计赏析与实践》课程现场    

      由中国美术学院游戏专业教师帖志超老师主讲的《山海经异兽设计方法论》解决了同学们在游戏设计及制作时的具体问题,并在训练营设计方案讨论环节为同学们的课程作业一一点评,授于新方向、新思维、新技巧。

屏幕快照 2021-03-23 20.43.05.png

     《山海经异兽设计方法论》课程现场

屏幕快照 2021-03-23 20.56.45.png

    一对一作品点评环节

      第二节课程由中国美术学院艺术考古学教师、艺术考古学博士后张书彬老师授课《早期中国艺术中的山海经意向》讲解详尽,妙趣横生,让同学们对这一创作主题有了更加明晰深刻的理解。

屏幕快照 2021-03-23 20.41.38.png    《早期中国艺术中的山海经意向》课程现场

     《动物园写生》课程,由中国美术学院基础部专业教师陈瑜婷老师授课,同学们在杭州动物园内选取感兴趣的动物种类,通过近距离的观察,以速写的方式从动物不同的动态中抓取设计的灵感。

屏幕快照 2021-03-23 19.46.45.png

屏幕快照 2021-03-23 20.49.09.png

《动物园写生》课程现场

第二十一期训练营的课程即将过半,不少同学已设计出属于自己的游戏角色。在不断的思考与练习中将自然内化知识和运用技能的层级和能力不断提升。让我们为坚持打卡的同学们点赞!接下来《山海经异兽设计方法论二》课程将在本周三准时开课,希望同学们在训练营中收获更多游戏原画设计方面的知识,全方面提升游戏审美和制作的能力和技巧,并实际应用在自己的游戏制作实践中去。



中国美术学院创业学院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