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广西昊菱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第一分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1229   发表时间:2023-11-13

  • 单位性质:外商独资/代表处
  • 单位行业:制造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单位信息:点击查看
  •  
  •  
  • 宣讲时间:2023-11-22 15:00-17:00
  • 宣讲学校:中国美术学院
  • 宣讲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 宣讲地址:

宣讲会详情

 (1) 单位简介: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构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由五菱及宝骏两大品牌;上汽通用五菱上海前瞻中心成立于2018年,2022年9月成立上海中心,业务涵盖创意设计(工作室&设计实现) 、商业创新(原KIWI商业实验室)和人才飞地,目前员工人数合计200+。上海中心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康桥镇康桥路666号,由上汽通用五菱出资建设。

 (2) 需求岗位:汽车内外饰设计师、汽车零部件设计师、色彩面料设计师、数字模型设计师、VR设计师、油泥模型设计师等。

 (3) 面向专业:工业设计、染织与服装设计、平面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影视设计、动画设计、游戏设计、雕塑等。

 (4) 宣讲时间:2023年11月22日 15:00-17:00。

 (5) 简历投递方式:线上线下均可投递。

单位介绍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开发、生产汽车,生产、加工各类汽车零部件、配件;设计、生产、安装汽车工装、模具、夹具和设备;销售上述产品并提供售后服务,并向其他企业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批发汽车生产用原辅材料、石油制品(不含成品油);自有房屋租赁、设备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广西昊菱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第一分公司是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成立的分公司,上海中心员工均签署广西昊菱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第一分公司劳动合同,为上汽通用五菱位于上海的汽车设计中心,主要包含汽车内外饰设计、色彩面料设计、数字设计、油泥模型设计及VR设计等业务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