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1475   发表时间:2023-11-13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行业:制造业
  • 单位规模:5000-10000人
  • 单位信息:点击查看
  •  
  •  
  • 宣讲时间:2023-11-15 18:00-20:00
  • 宣讲学校:中国美术学院
  • 宣讲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 宣讲地址:

宣讲会详情

造型设计-研发工程师 1、负责整车造型DNA塑造; 2、负责整车及FL项目造型设计、开发; 3、负责造型开发流程体系建立及造型模块能力建设提升; 4、负责造型策略制定,造型风格定义; 5、负责造型设计趋势研究; 6、负责造型设计质量把控(创意设计、数据设计、模型设计、色彩设计、造型管理、造型工程)。 方向:创意设计、数字模型、造型管理、前瞻设计、色彩设计、造型工程。

-----------------------------------------------------------------------------------------------------

亲爱的青年学子们,万众期待的奇瑞商用车全球校园选调大幕,开启啦!

 

2024年,我们面向100所高校,联手旗下各板块,提供700个岗位,携最符合学子场景的产品、最懂学子心思的服务、最让学子有面子的品牌,直面学子,直连学子,直迎学子,链接学校到企业,链接“学业”到“就业”,链接“学位”到“岗位”,携“一技之长”,展“一己之长”。

 

一、招聘流程

温馨提示:

1. 简历投递:

1网申:扫描二维码进入网申页面,上传个人简历;

2内部推荐:找到师兄师姐,获取内推码,完成推荐;

3宣讲会现场投递:携带纸质简历现场投递;

4二维码投递:扫描二维码投递。

2. 简历填写:必填您所学课程的成绩及相关奖励/证书(进入面试环节后,还需提供相关证明原件);

3. 联系通畅:为便于将面试、测评及 offer 及时通知本人,请保持手机、电子邮箱和网络畅通。&l

单位介绍

奇瑞商用车(安徽) 有限公司系奇瑞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近20.09亿元人民币,拥有员工10000。经过22年的发展,已成长为集乘用车、商用车、改装车等系列产品的汽车产业集团,并实现全球化发展,产品畅销国内外。

2018年进军SUV市场,“致力于成为“旅行+”市场领导者”,以智能网联、新能源技术为基础,打造捷途“旅行+”生态圈。通过人、车、场景结合的全旅行产业链的生态布局,融入旅行目的地、旅行平台、文化、餐饮等相关领域,不断满足用户的差异化出行需求。

上市60个月,累计销售超过80万辆。做到“旅行+”品类、“旅行+”生态发展唯一;实现渠道建设速度、汽车新媒体综合能力、中国新锐SUV品牌增速第一。    


职位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