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单位

单位

浙江卡游动漫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6222   发表时间:2022-09-15

  • 所在城市:上海市闵行区
  • 所属行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金雨路虹桥525A座
  • 邮编号码:
  • 单位网址:https://www.kayou110
  • 联系人:杨韩
  • 联系电话:021-64086180
  • 电子邮箱:graduates@kayou110.com

公司介绍

浙江卡游动漫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原创动漫及衍生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文化创新企业,具有以产品、内容、体验为核心的全产业链布局,是动漫衍生品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自成立以来,卡游动漫汇聚行业精英,以前瞻思维超前谋略,合理布局,逐步建立了开化制造中心、义乌物流中心、上海产品研发和销售中心等分支机构,让公司内部整体格局和市场部署更趋完善。近年来,卡游动漫积极引进德国曼罗兰印刷机等国际一流的硬件设备和工艺技术,经过多年沉淀,走在了产品研发的行业前沿,并屡获殊荣。同时,公司逐步扩宽市场渠道,目前产品遍布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

卡游动漫始终秉持“分享快乐,传递正能量”的品牌理念和“厚道·善学”的价值观,先后与国内外50知名IP深入合作,开发出“英雄对决”等卡牌类产品系列,突破了娱乐工具和纸质收藏品属性,升华为培养青少年社交能力的专属介质,为动漫爱好群体提供高品质、多玩法、健康向上的动漫衍生产品。

同时卡游动漫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定期开展“暖星行动”、“绿卡行动”等品牌活动及公益捐献,并联合中国儿童慈善基金会“微笑行动”,为有需要的孩子带去支持和关爱,陪伴孩子们快乐成长,共同践行卡游品牌理念。

未来,卡游动漫将专注于创新产品研发和消费者体验升级,以“卡牌+文具”作为多元发展布局,致力于挖掘优秀文化内涵,并通过IP产品的赋能联接,满足全年龄段的文化益智需求,探索和开发产品功能的多样性,构筑随身相伴、触手可及的独特文化体验。


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