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学生 - 就业信息 - 全职岗位

全职岗位

平面设计师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85   发表时间:2024-03-29

  • 月薪:3000-4499
  • 招聘人数:2
  • 发布日期:2024-03-29
  • 职位性质:不限
  • 职位类别:美术/设计/创意类
  • 工作地点:浙江省杭州市
  • 学历要求:不限
  • 工作经验:不限
  • 语言能力:不限
  • 简历投寄邮箱:776899200@qq.com

岗位说明

职位描述

1.配合公司所服务的品牌进行视觉形象,VI等平面元素与空间的配合·对空间设计感兴趣,愿意拓展研究结合空间状态下独特的视觉传达表达;
2.根据公司要求对品牌形象进行规划,素材整理设计,排版设计,了解印刷及平面表现媒介的制作常识;
3公司内部视觉素材处理 (包括不限于小红书、公众号及所需要素材排版,及视频素材的处理等);

单位介绍

杭州无题空间设计有限公司,是中国美院教授重点合作单位,无题空间正式注册于2011年,已有五年多历史,主要从事时尚主题餐饮、民宿及精品酒店、精品办公室、顶级豪宅私人定制、高级会所等领域的空间设计。无题空间拥有资历丰富的中国美院设计精英和长期合作专业团队,包括灯光、机电、暖通、消防、家具、智能化系统设计团队。历经五年多的发展,始终秉承设计上锐意创新与服务上信守契约精神的宗旨,依托优秀设计团队,不断为客户提供新颖而有创意的设计方案、国际水准的施工图和专业水准的工程现场配合服务。在设计创意和技术更新方面敢于走在时代潮流前列!本着细节成就完美、专业缔造经典的设计理念,与业主建设方施工方通力合作,共同创造完美空间设计作品!

      公司法人兼执行董事长许茂胜先生自从美院雕塑毕业后,就从事餐厅室内设计开始,多家绿茶餐厅室内设计以及软装设计、多家弄堂里餐厅室内设计及软装设计安装、青菁渔市餐厅整体软装设计安装、小猪猪餐厅整体软装设计安装指导、水货餐厅整体软装设计安装指导、衡阳友米酒店2000平方米的室内设计外立面改造设计以及软装设计安装指导、南浔初浔茶馆500平方米的室内设计及软装设计安装指导、扬州丹桂苑宾馆3000平方米的室内设计、莫干山民宿1200平方米的室内设计以软装设计、保轩优品办公室设计800平方米的室内设计以软装指导、武汉携程办公室设计1300平方米的室内设计及功能规划分区、华立创客中心2500平方米的室内设计功能规划以及软装设计安装指导、天香林药生态示范园规划设计、满湘汇餐厅整体室内设计软装设计采购安装指导……

目前我们正在大力投入人力物力改造山东临沂2000亩地的厂房改造项目,规划各个功能区以及各功能区的外立面改造和室内设计。同时河南济源政府出资的老村改造项目,以娱乐、休闲、生态、旅游、观光、民宿为重点的整体农村改造。现已开始前期功能规划和创意设计讨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