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学生 - 就业信息 - 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萌力星球-表情包TOP公司2024年度招聘简章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129   发表时间:2024-04-11

  • 单位名称:厦门萌力星球网络有限公司
  • 单位性质:上市公司
  • 单位行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联系人:蔡妍珺
  • 联系电话:13666035395
  • 电子邮箱:zhaopin@feibo.cn
  • 工作城市:福建省厦门市
  • 发布日期:2021-02-19 16:41

萌力星球2024年度校园招聘

——我们是谁——

厦门萌力星球网络有限公司,2016年成立,为厦门飞博共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飞博共创成立于2010年,是中国社交媒体的第一批开创性社交内容公司,国内自媒体第一股作为社交媒体“本地人”,拥有行业较为领先的社交媒体账号孵化、内容运营及广告整合营销能力,助力客户完成品牌曝光、效果转化及粉丝价值沉淀。总部设立在滨海城市厦门,并在北京、上海、成都、杭州设有分公司。

 

——化解一切难以沟通——

我们成功打造了社交网络表情包第一天团----”萌力星球”,拥有微信生态内TOP表情包。自创或链接国内优质动漫创作者,打造了小龙格林、野萌君、乖巧宝宝、萌二、汪蛋等知名动漫IP,用户总量1.5亿,旗下表情包总下载量32亿+,累计发送量超过1348+亿次。

   基于萌力星球独家IP庞大的下载量和发送量,利用当代青年人广泛认知并且熟悉使用的表情IP转译和阐释当代情绪

通过各类型的品牌跨界合作,建立起品牌与大众的沟通曲线。


——邀请牛B的人,和我们一起做牛B的事儿——

【萌力星球专场招聘岗位】

表情包动画师-合作形式不限,专业不限,年级不限

1、负责【萌力星球】动态表情包设计及制作,可根据关键词在明确整体创作方向基础上融入个人创意,创作出符合角色设定的动态表情包;

2、负责【萌力星球】短视频媒体的动画制作,搜集整理视频中必要的素材资料(音效、动作参考),独立制作短视频动画;

3、根据萌力星球商业合作项目,配合内容人员、平面设计师、插画师一同完成符合客户定制的需求。

 

表情包插画师-合作形式不限,专业不限,年级不限

1、负责【萌力星球】静态表情包设计及制作,可根据关键词在明确整体创作方向基础上融入个人创意,创作出符合角色设定的动态表情包;

2、负责【萌力星球】短视频媒体的条漫及画面制作;

3、根据萌力星球商业合作项目,配合内容人员、平面设计师、插画师一同完成符合客户定制的需求。

 

图库插画师-合作形式不限,专业不限,年级不限

1、品牌合作商业插画,包括但不限于:表情包定制、商业条漫、宣传海报主视觉、商业提案等;

2、图库项目:IP插画图库绘制,包含IP形象迭代、升级;增加新风格、新主题;植入新元素、画面视觉更新、IP生活场景丰富化等;

3、内容项目:新媒体矩阵物料输出,包括但不限于:条漫、壁纸、头像等。

 

新媒体运营助理/视频编导-仅限应届生投递,提供转正式员工机会

1、萌力星球ip多平台(小红书、抖音、微博、b站、视频号以及快手等)的内容发布及搬运;

2、针对不同平台的玩法、活动,筛选平台用户感兴趣的内容进行选题策划;

3、平台日常数据整合、分析,及时回复粉丝评论,私域互动维护。

 

IP商务授权-仅限应届生投递,提供转正式员工机会

1、根据公司旗下所有表情包IP(乖巧宝宝、野萌君、萌二、小龙格林等)面向国内开展商品化授权的BD工作;

2、了解行业市场、授权行业规则,挖掘客户需求并拟定可行的商品化授权合作方案;完成从拓客、提案、谈判、签约及后期管理的全流程工作;

3、掌握目标、潜在客户动态,深度挖掘有利于公司的合作资源;

4、对行业市场保持高度敏感,善于收集市场信息及优秀案例并赋能内部团队;

 

【福利礼包】

Ø 无需线下,线上协作

-插画师、动画师在校园内即可完成合作,无需坐班,按结果交付,优秀合作者毕业后可获取录用资格。

Ø 年轻有活力的组织氛围

-我们都是一群有想法,不甘于平庸的年轻人,在这里我们可以发挥自身特长在擅长的领域有的放矢,找到自身价值。

Ø 完善的福利体系

   -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弹性打卡上下班、带薪年假、飞博专属司龄福利假、女生专属关爱假、cosplay主题年会、团建活动、萌力周边内购价。

Ø 健康关怀

-公司每年安排正式员工进行健康体检。关注你的成长,更关注你的健康。

Ø 周年礼
   -自你与萌力星球的第一次相遇,我们时刻关注你的成长,更为你与萌力星球的专属纪念日定制属于我们的回忆。

Ø 厦门引进人才政策性补贴

-首次入厦就业应届生,可一次性申领:博士生8W、研究生5W、“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科)及世界最新排名前200名大学本科每人3万元其他高校应届本科每人1万元予以一次性补贴

Ø 厦门5折租房政策性补贴

-来厦新就业大学生等青年群体享受“5年内5折租房”优惠(具体补贴条件与标准以厦门人社网具体要求为准)

 

【应聘流程】

1、投递方式

1移动端:扫一扫下方二维码,直接投递


2电脑端:通过下方链接完成投递https://gongchuang.feishu.cn/share/base/form/shrcn6uWgHk17KA3yAwzFkmKYhf

2笔试投递简历后,HR伙伴将根据投递的岗位意向,对接大家笔试要求

4、复试:通过笔试的应聘者,我们将统一安排终试(形式可线上视频面试)

5、录用&合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蔡(HR)    

公司电话:13666035395/18150161582(校招专线,微信同号)

Email: fbxz@feibo.cn  

公众号:飞博共创招聘

公司地址: 福建省厦门湖里区护安路76号飞鱼大厦B栋7层

公司网址: http://www.feib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