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学生 - 就业信息 - 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2024届秋季雅莹集团校园招聘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1074   发表时间:2023-09-26

  • 单位名称:雅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单位性质:股份制企业
  • 单位行业:制造业
  • 单位规模:5000-10000人
  • 联系人:沈山川
  • 联系电话:0573-82820922
  • 电子邮箱:hr@epyaying.com
  • 工作城市:浙江省嘉兴市
  • 发布日期:2023-11-27 10:01

共创民族时尚

——2024届雅莹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关于我们:

雅,诗经中大雅之雅,雅代表了正,美丽美好;莹,象征一种向上的生命力,清莹透澈,自然纯真。世间美好之意,都在这两字之中……大雅之美,一衣相承。

时代在变,时尚的根本从未改变,即对至善品质的追求,对至美生活的向往。雅莹集团对生活美学的探求始于1988年浙江嘉兴。在35年的创业历程中,潜心共创中国美与女性美,秉承用好的材料,做好的衣服,为女性顾客带去美的创业初心,坚持生态友好设计的时尚精品,尤其注重对中国历史朝代美学和多元民族文化的传承创新,创作温暧有情感的时尚服饰,为女性顾客带去可持续的美。

雅莹从服装加工生产起步,逐步发展成为拥有全球近 5000 位济济人才,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终端零售为一体的现代时尚集团。目前,雅莹集团已拥有时尚主品牌EP YAYING雅莹、多品类生活方式品牌DAYA+大雅家和年轻的自主新兴时尚品牌,零售网络覆盖中国北京、上海、香港,美国新泽西等210多个城市。世界的EP,中国的雅莹,我们期待与全球消费者共同分享来自中国的当代优雅时尚美学。也期待与您一道,共同续写“雅莹”二字之优美,共创中国民族时尚品牌,为共创“平衡·爱·幸福”的美丽世界不懈努力。

 

英才计划

2009年起,雅莹集团正式启动了以吸纳与培养优秀高校毕业生为目的的“英才计划”,迄今已持续了14年。作为长期的人才储备与培养项目,先后已有1000多位优秀的大学毕业生被吸纳进入雅莹大家庭。作为青年精英力量,英才们以出色的学习能力,良好的适应性,为企业发展注入新鲜活力,带来创意思维。近年来,这群年轻人越来越多地活跃在公司的核心部门以及核心岗位,承担重要的工作职责。

设计师团队中,英才计划成员占比高达25%-30%,是创意输出的强大生力军。

零售管理团队,从店长、督导到区经、零售总监,随处可见英才忙碌的身影。

专业技术团队,优秀英才为部门发展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涌现了大批能够独当一面的技术人才。

2023年,我们将携手人群中最闪耀的你,共同致力于民族时尚的繁荣,推进时尚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岗位需求:



未来,雅莹集团将在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基础上,发展亚洲时尚版图,积极推进国际市场发展进程,所以除了一如既往的关注中国大陆境内各高校的2024届毕业生外,我们也非常欢迎来自港澳台以及海外留学优秀留学生

 

培养通道:

针对英才,我们用心制定了全面的培养方案。从入职培训到定制化的成长发展体系,再到高层重点关注,大咖亲自带练。雅莹给予英才的是多方位的学习实践机会以及丰富广阔的展示平台。我们希望每一位来到雅莹的优秀青年都能在这里实现自己的价值,成就个人的梦想!

 

   

薪酬福利:

战略储备生:14万—20/年薪

设计储备生:7K-11K/月薪

品牌类:6K-10K/月薪

生产工业类:6K-10K/月薪

新零售类:6K-10K/月薪(六个月内可挑战 “底薪+提成”制,薪资无上限

五险一金、十三薪、暑期小长假、节假日福利、周年庆福利、花园式餐厅、幸福课堂……

梦想实现:

邮箱投递简历:hr@epyaying.com

网申二维码:


联 系 人:沈先生    电话:18367630388(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昌盛中路2029

我们真诚邀请热爱时尚,热爱艺术,热爱创造的你,加入雅莹!

与我们一起共创属于中国的民族时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