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上海维塔士电脑软件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3286   发表时间:2023-03-23

  • 单位性质:外商独资/代表处
  • 单位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信息:点击查看
  •  
  •  
  • 宣讲时间:2023-04-07 15:00-17:00
  • 宣讲学校:中国美术学院
  • 宣讲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 宣讲地址:象山之家二楼多功能教室

宣讲会详情

(1) 单位简介:

维塔士上海工作室成立于2004年,是维塔士第一家工作室,也是中国地区首家参与推出3A级主机游戏和自研游戏的工作室。上海工室目前由来自全球范围的700多名专业人士组成,致力于向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全栈游戏开发和合作开发服务,以及美术内容提供和编程技术支持,在全流程开发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

(2) 需求岗位:

1、α起航计划 - 3D角色培训生

职位内容:

* 这是一项3个月的带薪培训项目。公司将会安排最有资历/经验的3维角色美术师进行指导及管理授课。如果培训生能够顺利完成我们的培训课程并通过我们的最后测试,将有机会加入维塔士,参与到高水准的次时代游戏制作。

职位要求:

* 艺术类相关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艺术类相关专业(包括国画,油画,雕塑,版画,建筑设计,工业设计,纺织/时装设计等)

* 具有不少于4年的绘画功底, 美术基础良好

* 熟练运用电脑软件

* 基本会操作3维软件Zbrush, 3D Max或者Maya

* 良好的交流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 深入了解游戏,热爱游戏行业并且热衷于游戏制作

2、α起航计划 – 3D场景培训生

职位内容:

* 这是一项3个月的带薪培训项目。公司将会安排最有资历/经验的三维场景美术师进行指导及管理授课。如果培训生能够顺利完成我们的培训课程并通过我们的最后测试,将有机会加入维塔士,参与到高水准的次时代游戏制作。

职位要求:

* 请发送您的简历和作品集(绘画和3D)

* 深入了解游戏,热爱游戏行业并且热衷于游戏制作 

* 良好的交流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 基本会操作3D软件Zbrush, 3D Max或者Maya

* 熟练运用电脑软件 

* 具有不少于4年的绘画功底,美术基础良好 

* 艺术类相关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艺术类相关专业(包括国画、油画、雕塑、版画、建筑设计、工业设计、纺织/时装设计等)

(3)宣讲会时间: 

3月31日15:00

(4)简历投递方式:

hr@virtuos.com.cn

单位介绍

维塔士成立于 2004 年,是业内领先的视频游戏内容制作公司,在新加坡、中国、越南、加拿大、 法国、日本、 爱尔兰和美国都设有工作室。维塔士拥有 2000 多名全职游戏制作专家,多年来致 力于 AAA 级主机游戏、PC 游戏和手机游戏的开发与 3D 美术制作,为客户实现收入的增长和制作 效率的提升。十多年以来,维塔士已成功向客户递交了超过 1300 个高质量项目,其客户包括众多 著 名 独 立 工 作 室 以及世 界 顶 级 数 码 娱 乐 公 司 20 强中的 18 家 。 更 多 详 情 请 见 : www.virtuosgames.com 


职位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