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杭州游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3461   发表时间:2023-03-14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行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信息:点击查看
  •  
  •  
  • 宣讲时间:2023-03-29 14:00-17:00
  • 宣讲学校:中国美术学院
  • 宣讲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 宣讲地址:象山校区象山之家二楼多功能教室

宣讲会详情

1.杭州游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数字艺术领域。 在游戏研发、影视制作、CG动画、自媒体等方面有着深厚的底蕴与优秀的创作能力。 团队以精盆求精的态度不断探索行业的新高度,使公司成长为数字艺术领域的佼佼者。

2.原画师 UE4讲师 UE4地编讲师

3.面向绘画专业,设计专业

4.时间:2023.03.30 14:00-17:00

5.投递方式:邮箱

单位介绍

杭州游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游戏、动漫、影视美术制作,自主IP打造及自媒体等网络娱乐内容。团队成员来自国内中国美术学院和国内知名公司,目前为中国美术学院自主创新优秀企业;中国美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协同创新创业基地;武夷学院传媒与动漫学院就业实训基地。几年来,公司的产品获得市场和大众的广泛认可,团队实力稳健增长。未来,我们将在原创内容及自媒体领域进一步发挥公司实力,获得更高的成就和认可!

职位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