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揭阳市经鼎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4202   发表时间:2023-03-10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行业:制造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信息:点击查看
  •  
  •  
  • 宣讲时间:2023-03-30 15:00-16:00
  • 宣讲学校:中国美术学院
  • 宣讲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 宣讲地址:南山校区学术报告厅

宣讲会详情

单位简介

经鼎玉器,是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正高级工艺美术师,中国玉石雕刻大师张炳光于2010年注册创办的一家个体企业。本企业专注于高端翡翠传统手工雕刻,高端私人定制和高端翡翠销售及雕刻人才培养业务。工作室拥有一支专业的设计及雕刻人才队伍,会根据客户需求及原材料的属性特质定制合适的专属题材。作品题材多元化,紧跟时代的步伐,迭代创新。

2014年荣获揭阳市大师级玉雕工作室称号

2015年荣获广东省玉器行业2014-2015年度领军品牌称号

2015年评为揭阳市玉文化产业品牌示范基地

2015年评为揭阳“中国玉都龙头企业”

2015/2016连续两年荣获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年度行业之星称号

2020年被评为中国玉都“诚信单位”

2021年6月 由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评为“张炳光玉雕技能大师工作室”

需求岗位

1. 翡翠设计师

2. 珠宝设计师(翡翠镶嵌)

3. 3D设计师

面向专业

中国画专业(人物、山水、花鸟方向)

美术专业

服装与饰品设计专业

雕塑专业

动画制作专业

工艺美术类专业

宣讲会时间

2023年3月30日15:00-16:00

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missling1189@163.com

微信:1822878233


单位介绍

经鼎玉文化,是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正高级工艺美术师、中国玉石雕刻大师张炳光于2010年注册创办的一家个体企业。工作室秉承“经鼎玉器 传世之品”的品牌价值理念和“诚信、专业、创新、共赢”的企业文化理念,专注于高端翡翠传统手工雕刻、雕刻人才的培养、高端私人订制和高端翡翠销售业务。公司拥有从货源、摄影、售后管理、品牌形象维护等业务运作成熟的自主销售团队,并紧随互联网时代发展大势,积极开发电商、微商领域,现已拓展了一定规模的电商、微商销售业务。我们还有一支专业的相料人才队伍,常年奔走于缅甸、平洲等翡翠源头市场相料、赌石,认真筛选、把握每一块翡翠原石,以保证原石的质量与性价比,在优质源头材料方面有着一定的优势。

 

经鼎玉文化在创办人兼总监、总设计师张炳光的得力领导和严格要求下,品质上精益求精、工艺上不断发展、创作上不断推陈出新。作品在翡翠市场,深受翡翠藏家的欢迎;工作室独特的雕刻艺术创作风格,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和影响力,经鼎出品已成为无形的口碑与品牌。公司的雕刻工艺及出品还吸引了大批美院(如中央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等)相关专业的人才前来学艺,不断为行业输入新鲜血液的同时,提高了行业的整体艺术素养与审美水平。公司历年创作的作品在各大行业赛事中获得金奖数十个。

   

公司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贯彻执行“诚信为本、质量为先”的经营理念,因经营有方,发展态势良好。连年来受到政府、行业以及社会的认可与肯定,现为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副理事长单位,2014年被授予揭阳市大师级玉雕工作室;2015年荣获广东省玉器行业2014-2015年度领军品牌称号;2015年被授予揭阳市玉文化产业品牌示范基地;2015年荣获揭阳“中国玉都龙头企业”称号;20152016年连续荣获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年度行业之星称号;2020被授予中国玉都“诚信单位”;2021被授予揭阳市玉雕技能大师工作室。

职位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