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杭州乐刻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3756   发表时间:2022-10-18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信息:点击查看
  •  
  •  
  • 宣讲时间:2022-10-21 18:00-20:00
  • 宣讲学校:中国美术学院
  • 宣讲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 宣讲地址:象山校区象山之家二楼多功能教室

宣讲会详情

乐刻运动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乐刻运动,2015年创立于杭州的健身产业互联网平台,以让每个人平等享有运动健康的资源和权利为使命,以每天响应1亿人次的运动健康需求为愿景。乐刻以用户运营为核心,构建数智中台,打通场景、用户、教练、服务,对健身产业进行数字化升级改造,提高运营效率和供应链管理能力,搭建健身服务新零售生态,助推数字经济与健身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长期以来,乐刻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利化、高性价比、个性化、温暖快乐的运动健身服务,凭借「月付制、「24小时」、「智能化」、「全程无推销」、「海量优质团体课」等特征重新定义小型化健身房「乐刻健身」树立「国民健身房标准,打造「一公里健身圈」!

目前,乐刻已推出「乐刻健身、「FEELINGME、「LOVEFITT、「FitTribe」等线下健身品牌。2021年乐刻推出线上健身品牌LITTA,为用户提供居家健身服务。至此,乐刻实现了线上线下双轮驱动以及供需协同的全链路数字化,逐步形成「产业中台+品牌(场景)矩阵」的产业生态模式,提升全民健身渗透率。

乐刻拥有800万+注册用户,10000+签约健身教练,在门店布局上,已经入驻北京、上海、杭州、深圳、重庆武汉,南京,济南,苏州,广州,宁波,成都,西安、长沙,昆明等23座城市,布局超1000家门店。2019年乐刻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20年乐刻获国家体育总局「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2021年乐刻获国家体育总局「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称号,同年入围杭州独角兽企业榜单。

 

二、面向对象

2023届毕业生(毕业时间20229月-20237月)

三、校招岗位

1管培类(11K-16K,base杭州):管培生-高管直带

2研发类(11K-16K,base南京、杭州):

   测试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

3、设计类(7K-10K,base杭州):室内设计师、视觉设计师

4、运营类(7K-10K,base杭州)

   用户运营、内容运营、渠道运营、商家(教练)运营等

5、职能类(6K-9K,base杭州):人力资源专员、采购助理

6、视频剪辑类(7K-10K,base杭州):视频设计师

四、晋升路径

专业(P)发展和管理(M)发展双通道

1、专业(P)发展路径:实习-专员-资深专员-专家-资深专家-研究员

2、管理(M)发展路径:实习-专员-主管-经理-高级经理-总监

五、薪酬福利

乐刻运动倡导凭借价值贡献获取回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1基础保障:五险一金

2升级福利: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年终奖、长期激励

3专属福利:免费健身&免费家属健身卡

4学习成长:每年2次晋升机会、专属校招生的培养体系、导师带教、内外部学习交流机会

5嗨翻职场:超燃年会、不定期超young团建、玩乐达人聚集

、校招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评估—笔试—面试—OFFER—签约

七、加入我们

以下渠道任选其一投递即可,无需重复投递:

1、邮箱投递:hrzp@leoao.com

2、点击网申链接投递:

https://leoao-inc.jobs.feishu.cn/787552/m/?spread=KY23KJN

3添加乐刻招聘君微信投递:18058754079

4、关注【乐刻小时光】公众号-加入我们-校园招聘,了解详情并投递简历

5各大高校专场宣讲会双选会现场投递

我们期望

期望你拥有开放包容、兼收并蓄的积极心态,尊重不同立场所带来的行为、思想上的差异,努力促进各种差异的融合;尊重客户、尊重合作伙伴,站在客户角度思考问题,提供超性价比的产品和有温度的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期望你具有大船思维,时刻以团队目标优先;敢决策,把事做正确,对结果负责;乐于分享、相互补位,通过自身的积极表现和正向的能量,影响带动其他成员,共同营造良好的组织氛围。

期望你乐于拥抱变化,积极面对困难和挑战;主动创新,主动突破,在各种状况中保持开放的心态,乐于被挑战,接受新思想,探索新知。

期望你自驱奋进、脚踏实地,面对失败和困难时能保持良好的心态,坚定信念,不断迭代方法和路径达成更好的结果、不断突破认知的边界、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

惟愿韶华不负,许以无限热爱。期待优秀的你加入我们,一起做有意义的事,共同助力全民健身这一伟大的事业!

单位介绍

乐刻运动,2015年成立于杭州的互联网健身平台,以让每个人平等享有运动健康的资源和权利为使命,每天响应1亿人次的运动健康需求为愿景。乐刻以用户运营为核心,构建数据中台,打通场景、用户、教练、服务,对健身产业进行数字化改造,提高运营效率和供应链管理能力,重构健身服务新零售生态,助推健身产业和互联网深度融合与升级。


创立以来,乐刻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便携、高性价比、个性化、温暖快乐的运动健身服务,“24小时”,“月付制”、“智能化”、“全程无推销”等特点重新定义了小型健身房模式,建立起国民健身房标准,打造线下1公里的健身场景,旗下拥有乐刻健身、LOVEFITT、CrossFitXihu、FEELINGME等健身品牌。2019年,乐刻开始布局线上,推出乐刻LIVE、乐刻线上训练营等产品,为用户提供到家服务,实现线上线下双轮驱动及供需协同的全链路数字化,逐步建立产业中台+品牌(场景)矩阵的乐刻模式,助力提升全民健身渗透率。


目前,乐刻拥有500万+注册用户,8000+签约教练,在门店布局上,已经入驻北京、上海、杭州、深圳、重庆、武汉、南京、济南、苏州、广州、宁波、成都等城市,超500家门店。在2019年IHRSA全球健身房25强榜单中,乐刻位列排行榜第五;2019年,乐刻运动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被评为最受购物中心关注的运动休闲品牌。

职位列表